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ES 2018的四件事

2020-04-10 14:46:48来源:

近年来,CARS.COM(美国消费电子展)是一个技术圣地,它看到了从便携式摄录机到卫星广播的所有产品的推出。十年前,该节目见证了针对某些车辆功能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诞生。五年后,它见证了雷克萨斯和奥迪的自动驾驶计划的发展。在2016年的车展上,通用汽车推出了雪佛兰Bolt EV。

有关:5个您不使用的汽车技术功能以及原因

与汽车有关的公告应在CES 2018上保持有效,该展览会于1月7日至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从技术上讲,这是1月13日凌晨)。这里有四件事要寻找:

1.汽车制造商的消息

很难预测哪家汽车制造商会在CES上大放异彩,但是从2016年的起亚(Kia)到2017年的丰田(Toyota)概念,我们已经看到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情况如何?今年展会的参展商名单几乎涵盖了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而且会议日程安排上有十多次汽车讨论。

我们向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询问了他们的CES计划,许多人对此做出了回应。大众汽车表示已经“发布了一些消息”,而现代汽车则承诺将推出下一代语音识别平台以及未公开的“其他新闻”。日产承诺“关于车辆控制的未来非常有趣的技术”,而本田则计划推出四重机器人概念,从自动越野车到各种轮椅。

2.更多无人驾驶技术

面向大众的无人驾驶汽车还没有出现,承诺情景自动驾驶的技术要么对驾驶员承担重大责任,要么完全保留在法律讨论中。不过,研究公司IHS Markit预测,美国最早将在2019年看到自动驾驶汽车的全球销量-最初是通过机动车队,然后在几年后才向消费者推销。该公司的高级分析师科林·伯德(Colin Bird)说,这一运动“很像是一场偶然的比赛,并从现在开始。”“类似于燃料电池汽车,他们可能还不想拥有全部所有权,因为这些(车辆)仍在现场进行实时测试。”

考虑到CES最近有关自动驾驶的历史,预计下周的发布会有大量公告。

3.网络安全工作

CES的小组成员将讨论汽车网络安全性,这一话题在最近几年也成为头条新闻,即使在自动驾驶技术最少的汽车中也是如此。期望就当前保护车辆免受黑客攻击的努力进行对话,随着汽车变得更加自动化,威胁将越来越大。在展会上如何转化为网络安全公告还有待观察,但是这种技术的推出势不可挡。伯德说,IHS Markit预计,到2024年,基本的网络安全防火墙(或类似的防火墙)将在全球范围内普及约6800万辆汽车。

4.增强现实,生物识别等

增强现实-即屏幕在真实背景下混合虚拟图像-已进入所有者手册。它会在汽车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吗?CES小组成员将对此进行讨论。关于未来交通的小组讨论将涉及从AR到生物识别车辆访问甚至飞行汽车的所有内容。另一架飞行汽车(几乎没有新的飞行器)的机会很小,但伯德希望在三维仪表盘和增强现实挡风玻璃显示屏上发布公告,这些汽车将转弯导航或行人警报叠加在屏幕上。所有这些都可以减少错误。IHS表示,当今许多汽车都拥有60至100个电子控制单元,但行业正在迅速整合以降低复杂性。反过来,这可以消除“您对这些系统在汽车上的使用感到满意的消费者[研究]带来的一些麻烦,” Bird补充道。这些扭结是可靠性等级的重要因素。

请继续关注下周的演出。我们将在这里介绍任何具有汽车重要性的内容。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