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款保时捷Boxster Spyder亮相

2020-07-10 15:53:20来源:

-在这里阅读纽约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保时捷在纽约车展上透露了第二代Boxster Spyder,确认该两座敞篷敞篷车将收到该公司276kW版本的自然吸气式3.8升水平对置六缸汽油发动机,能够将其推向声称最高时速为290km / h。

最新款Boxster车型将在2015年底前在澳大利亚限量发售,它会收到一系列传统的Spyder设计提示,包括自己独特的手动引擎盖结构,该结构专门为新车开发。

低于其他Boxster型号上使用的标准自动操作引擎盖,它使经典的鳍片设计焕然一新,该鳍片设计首次出现在1953年的经典保时捷550 Spyder上,并收储在新近翻修的行李箱盖下。

Boxster Spyder使用的其他与众不同的设计功能包括所谓的流线型驼峰。在裸露的滚铁圈后面,他们回想起经典的718 Spyder的外观–低座两人座在1957年取代了标志性的550 Spyder。

其他风格上的变化包括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这些保险杠与最近引入新Cayman GT4的保险杠具有相同的设计元素,包括突出的后扩散器元素和中央安装的双镀铬排气管。

Boxster Spyder的动力来自保时捷的自然吸气式3.8升水平对置六缸汽油发动机-该单元最近被引入了广受赞誉的Cayman GT4。它安装在两个座位的驾驶室后面,经过调整后可提供比以276kW的Boxster / Cayman GTS使用的较小的3.4升发动机多33kW的功率。

相比之下,第一代Boxster Spyder使用的是较老一代的3.4升六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36kW。

与Cayman GT4一样,驱动器仅通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引导至后轮。与其他Boxster车型不同,保时捷不打算向购买者提供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选择,而是希望将其固定忠实于早期Spyder车型的自我转变口头禅。

迄今为止,最强大的Boxster车型据称仅需4.5秒即可达到100km / h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290km / h。相比之下,去年推出的Boxster GTS手动版的数字分别为5.0秒和281 km / h,而新推出的Cayman GT4的数字为4.4sec和295 km / h。官方的燃油消耗为9.9L / 100km。

Boxster Spyder在运动型悬架上作为标准配置骑行,比Boxster的骑行高度降低了20毫米,并配有20英寸的轮毂,轮胎胎圈为245/35和295/30。进一步的变化包括更直接的机电转向系统和从911 Carrera借来的制动套件。

车内有轻巧的可手动调节的碳纤维靠背运动型座椅和一个直径为360mm的新型运动方向盘以及其他一些细微的变化。

为了保持新车的纯粹性,保时捷决定在欧洲提供不带收音机或空调系统的Boxster Spyder。但该车将在澳大利亚提供高水平的装备,包括配备有卫星导航和卓越音频以及巡航控制,加热座椅和双区域空调的完整多媒体系统。

Boxster Spyder将于8月左右在当地展厅上市,售价为16.9万美元(加上路费)。

有兴趣购买保时捷Boxster?Visitour保时捷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