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SEMA:电动福特野马锂电动车震撼!

2020-06-23 17:46:54来源:

福特通过推出带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电动野马,使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览超速行驶。

虽然严格意义上是一次性的,但野马锂电动车原型为野马的长期未来提供了明确的标志,为明年野马风格的Mach E电动SUV即将到来奠定了基础。

对某些人来说,缺少V8汽油发动机似乎是个牺牲品,但野马锂动力传动系统的要素不是:引擎盖下有671kW(900马力以上)和1356Nm的扭矩以及六速手动变速器。动力通过重型差速器和福特Performance半轴传递至后轮。

一次性原型是福特与Webasto之间的一项创新,它带来了具有双功率逆变器的Phi-Power双核电动机,该电动机由800V电池供电,可以取代兆瓦的电能。

六速手动变速箱的装备让人有些困惑。由于电动汽车到处都有扭矩,改装的Getrag MT82的安装可能会被视为一个小障碍,但是在越来越多的嗡嗡作响的白色家电时代,驾驶员的参与因素是无价的。

在其他地方,福特的性能履带处理套件,支撑杆支撑和从Shelby GT350借来的六活塞Brembos降低了悬架。

福特表示,野马锂电不仅是样车,而且还是超高性能电动汽车中电池和热管理技术的试验台。

福特首席产品开发和采购官Hau Thai-Tang说:“福特毫不掩饰我们正在为最受欢迎的铭牌通电。”

“这款一次性的野马原型车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向我们的客户展示新的电动动力总成可以为他们已经了解和喜爱的汽车带来怎样的性能。”

尽管没有声音-坦白说,这是野马的真实名片-这里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凭借671kW和六速手动变速箱,Mustang锂电EV无疑引起了我们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