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莱斯勒集团召回部分V6驱动的吉普,道奇,克莱斯勒车型

2020-06-06 13:45:26来源:

克莱斯勒在对生产工厂进行例行的定期过程审核后宣布召回该产品,发现3.6升Pentastar V6离开生产过程时可能会留下碎屑。召回说明非常模糊,但是发动机中任何地方都有碎屑(大概是金属碎屑)会造成严重的损坏,这肯定会导致动力损失。好消息是,由于克莱斯勒的审计工作如此早就解决了这一问题,因此召回仅影响657辆汽车-克莱斯勒集团认为其中许多仍在经销商手中。克莱斯勒还指出,他们没有收到有关任何客户拥有的车辆上发生此问题的投诉,因为此次召回未造成任何事件,事故或伤害。

克莱斯勒集团的这种自我强加的召回影响到各种公司车辆,包括克莱斯勒200,克莱斯勒城镇和乡村,道奇旅程,道奇杜兰戈,道奇大篷车和吉普大切诺基,仅影响了657辆克莱斯勒预计在全国范围内仍会拥有这些汽车的大部分经销权,而在下个月初官方公告发布时,将仅要求约150名客户返回其当地的克莱斯勒集团经销店。到那里后,经销店将用没有可能碎屑的全新发动机替换那些麻烦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当然,该发动机的更换将免费提供给客户。

有趣的是,克莱斯勒集团的召回公告包括克莱斯勒的城市和乡村/道奇大篷车和道奇·杜兰戈/吉普大切诺基等同级车,但是虽然克莱斯勒200受此次召回影响,但道奇复仇者具有相同的发动机没有提到。从种种声音来看,克莱斯勒已经准确地弄清了最近制造的哪些型号可能使这些劣质的发动机–降低了召回成本,同时还保护客户免受此类发动机故障的困扰。

其他克莱斯勒新闻:吉普自由正在接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气囊调查官方:2010年道奇Vi蛇在7:12播放带有视频的扭矩新闻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