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阿拉斯加是雷诺的豪华皮卡概念

2020-02-25 08:38:42来源:

这是Alaskan Concept,这是雷诺(Renault)的豪华皮卡车,标志着该公司的首款全球卡车,计划于2017年上市。

日产汽车和梅赛德斯汽车公司也都将芯片堆转移到利润丰厚的一吨LCV市场,因此皮卡似乎是本月行业的风向标。

当然,雷诺之前也喜欢调皮。就在几个月前,它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汽车展上向南美和俄罗斯市场展示了Oroch Duster。尽管这是一个变相的达契亚,但这种阿拉斯加的概念要聪明得多。

阿拉斯加装有与Master面包车相同的163bhp 2.3升165hp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具有弯曲但有目的的外观,宽大的轮拱上装有厚实的21英寸车轮和轮胎。

然而,这不是踢入地面的商用车。雷诺希望卡车更具通用性。用于工作和娱乐的一种。

内部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五个人,如果您是那种户外活​​动的人,则可以在后面得到许多凉爽的盒子,山地自行车和冲浪板。

必须使用缎面效果,拉丝和抛光金属(通常是豪华的Kensington厨房商店保留的纹理)和完整的LED照明,您必须承认它看起来很时髦。另外,车门后视镜,制动钳,轮辋和前拖钩上的蓝色和黄色细节形成鲜明对比,在Travis Perkins停车场中,它绝对可以与Mitsubishi L200s和Toyota Hiluxs脱颖而出。

与梅赛德斯一样,雷诺也将转向高档内饰。甚至在后视镜外壳内装有一个摄像头,可以拍摄过去的风景,或者如果有人决定撞上你,则可以提供可观的YouTube饲料。

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自己的阿拉斯加皮卡,但是量产版将在2016年上半年发布。

那么,既然有这么多制造商进入了利润丰厚的皮卡领域,而现在,强大的丰田Hilux,大众Amarok和长城骏马正在巡逻这些皮卡,您还想看到谁制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