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2020年克莱斯勒Pacifica的新功能

2020-04-14 12:45:23来源:

克莱斯勒(Chrysler)将把2020a航海家(Voyager)的平价版Pacifica小型货车变成一个完全独立的铭牌。现在是前面包车的变化。2020 Pacifica有什么不同?这里有五件事要知道。

有关:您的便宜Pacifica现在是2020年克莱斯勒旅行者

2019克莱斯勒Pacifica规格及评论查找You1附近的2019克莱斯勒Pacifica。仅高级修剪

去年的中级Touring Plus内饰现在简称为Touring,它构成了2020 Pacifica的基础内饰,其下方的L和LX启航了旅行者号。在Pacifica Touring上方是Touring L,Touring L Plus和Limited。主要功能与2019年Pacifica的四个较高装饰相匹配,这就是说Touring具有布饰,但具有电动驾驶员座椅,三区自动空调,电动滑动门,电动提升门和7英寸触摸屏,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2.大量可用功能

攀升装饰水平,您仍然可以得到Pacifica的所有优点:双窗格或三窗格天窗,更大的触摸屏(8.4英寸),加热和通风的座椅,常规或Nappa皮革,电动乘客座椅,双屏后部娱乐,集成的手动吸尘器和可折叠的第三排长凳。

3.新的Red S外观套装

Red S Appearance Package仅在Pacifica Limited上可用,其红色Nappa真皮座椅带有灰色对比色缝线,独特的银色门和表盘饰面,亮黑色外饰和独特的20英寸轮圈(在Pacifica Hybrid上为18英寸)。

4.安全技术仍然需要额外的费用

标配带后方交叉助行器的盲点预警系统是标准配置,但前向自动紧急制动是一项重要的安全功能,这是2019年丰田西耶纳(Toyota Sienna)和2019年本田奥德赛(Honda Odyssey)内饰中的五分之一的标准配置-在Pacifica中仍然是可选的。它是所有四个装饰件上的安全套件的一部分,该安全套件捆绑了全停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半自动停车和360度摄像头系统。

5.仍然可以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克莱斯勒仍然提供Pacifica Hybrid,尽管它的名字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全电动行驶里程超过30英里,提供Touring,Touring L和Limited内饰。除了类似于非混合动力车的情况外,这与2019年相似,而Touring Plus现在就是Touring。所有版本均配有新的蜂窝格状嵌件。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研究2019年克莱斯勒Pacifica与2019年克莱斯勒Pacifica和Pacifica Hybrid克莱斯勒的比较,道奇·微型货车的定价标志着其35年的酷炫历史克莱斯勒Pacifica仍然(大多数)希望拥有2年的所有权所有权1年后的成本和问题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