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说,最后是一辆可以与您交谈的汽车

2020-07-09 11:53:18来源:

该公司的顶级设计师说,诸如在福特地区使用的触摸屏已经达到了使用日期,语音识别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福特的全球设计总监J. Mays说,拨动屏幕来控制诸如音频和卫星导航之类的功能将无法灵活地将车辆升级为新功能。

他说,随着语音识别技术的快速改进使触摸屏变得多余,客户将需要学习如何与汽车交谈。

““目前,我们在中间有一个“人机界面”,即触摸屏,但是我们已经意识到,因为我们想非常快地升级功能,所以用不了那么长时间。 “ 他说。

““我们已经有了一个Focus,它可以理解1200种不同的[voice]命令,所以我们认为,“下一年会是什么?”好吧,这将远远超出我们拥有真正可理解的语音激活技术的距离。

福特的Evos设计概念车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其中控台上没有传统的LCD屏幕供驾驶员操作。

取而代之的是,它依赖于广泛的语音命令字典,以便在一个假想的未来中,其驾驶员可以连接到数据的“云”上,汽车与天气报告,道路状况,停车位及其所有者互动。工作时间表,以提供最佳的驾驶体验。

福特全球研究与创新团队负责人保罗·马斯塞雷纳斯(Paul Mascerenas)表示:““这种与云连接的愿景表明,定制驾驶体验以适应驾驶员的确切个人品味和情绪具有巨大的潜力。”

““从社交网络上的朋友那里推荐一条不错的行驶道路,或者重置闹钟让您在早上会议取消后可以入睡。”

尽管Evos的外观设计元素(包括正面处理,低车顶以及凸出的前后挡泥板)注定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福特汽车上,但梅斯表示,内部宽敞的建筑和超薄座椅将进一步普及沿着轨道前进。

他说:“距离地平线还有很多距离。”

““它说我们将拥有一个更加面向驾驶员的内饰,但是我要说的是,其余的内饰比其他汽车要相距七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