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林肯是值得关注的汽车制造商

2020-05-10 08:45:18来源:

林肯汽车公司(Lincoln Motor Co.)在美国的连续年度销售量在2017年猛增至三倍,但该奢侈品牌值得一提。

一旦降级到穿梭车队或祖父母的车库里,林肯就从无关紧要的边缘慢慢爬了回来。在一个质疑品牌重要性的时代,事实证明,好的产品和独特的体验仍然很重要。

高管们正在扩展和更新产品组合,尽管速度很慢,但在核心业务领域却有着引人注目的铭牌。

推销员Matthew McConaughey增加了一些急需的爵士乐和刺激,向林肯的最新产品介绍了年轻一代的购买者。放弃MK命名方案的决定是管理层通过使用实际名称与客户建立更牢固的情感联系的重要尝试。

看来林肯终于有了清晰的愿景。该愿景包括林肯高管定义为“安静的奢华”和“轻松”的概念,这是使自己与跨城竞争对手凯迪拉克和大多数德国豪华同行区别开来的一种手段。

这种差异性包括林肯独家的大量客户体验,包括在家中试驾,所有铭牌的取货和交付以及驾驶员专职司机服务。

为了帮助确定最能使客户的生活更轻松的因素,该品牌聘请了训练有素的观察员,他们每天陪伴客户数天,以监控他们与车辆的互动方式以及哪些特殊时刻使他们感到高兴或沮丧。

在许多情况下,林肯在设计车辆本身之前就先设计了这些服务。转向以服务为基础的业务可能会在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中分红,而且如果私人汽车拥有量下降,可能会提供其他收入来源。

宣布林肯获胜还为时过早:它在豪华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八,在2017年销量略有下降之后,它在2018年面临着奢侈品行业另一个潜在的下滑年。

但是这个曾经是总统豪华轿车和银幕客串的代名词的品牌已经走了一个弯。大约十年前,福特黄铜公司认真考虑杀死林肯。今天,它开始变得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值得保存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