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游骑兵猛禽和新型双涡轮发动机大受欢迎

2020-07-04 17:52:43来源:

产品传播经理Damion Smy在墨尔本福特野马布利特(Ford Mustang Bullitt)的发布会上对媒体说,猛禽像800辆几乎售罄的限量版小马车一样,填补了市场空白。

“他们收到了很多好评,” Smy说。

相关文章评论福特游骑兵猛禽道路测试评论福特福特游骑兵Wildtrak 2019首次驾驶评论福特福特游骑兵猛禽进行了终极测试

“对于猛禽来说,像布利特一样,对那些表现突出并且对Ranger Raptor的发展感到非常满意的模型也很感兴趣。”

当被问及已经售出了多少辆汽车,或者被抽中的ute占了多少销售额时,Smy说还为时过早,但是福特通讯总监Martin Gunsberg补充说,该模型的等待时间已经增加到四个月。

他说:“如果您现在订购,我想是一月或二月,然后再订购。”

“我说了[四个月]。”

尽管发烧友对新型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有所保留,该发动机尺寸缩小至2.0升,但输出功率比五缸发动机略高,分别达到157kW和500Nm。

但是,冈斯伯格说,新的双涡轮增压引擎是上周刚发布的经更新的Wildtrak和XLT的热门产品,并暗示这也不是猛禽销售的障碍。

“一旦人们驾驶它[猛禽],并看到它的功能,该车的定制悬架以及定制底盘的强度-我们已经看到2019年Ranger的销售情况-我们看到双涡轮增压器的吸收能力非常强有希望看到的发动机。”他说。

与猛禽不同,福特正在跟踪MY19 Rangers的新双涡轮增压器-这是两个顶级变体的1200美元选择-紧密地承认澳大利亚人传统上更喜欢大型马力车。

“我们知道,双涡轮增压器占据了大约50%的份额,这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因为这是一个热爱牵引的市场和热爱大型发动机的市场。

“但是,一旦人们以十速驾驶双涡轮增压器,他们看到燃油效率的提高和高科技动力传动系统带来的NVH改进,就会有更多的客户选择它。”

而且,双涡轮增压器的业务范围超出​​了Ranger,推动了珠穆朗玛峰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

Gunsberg说:“我们继续看到珠穆朗玛峰的增长,并且它逐月改善。”

“我们实际上对钛合金上的双涡轮增压器进行了标准化,因为我们从该发动机上获得的收益绝对是Everest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