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推出Clubsport Quattro

2020-01-17 12:37:25来源:

这是我们对奥迪Clubsport Quattro的首次关注,该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该车型搭载的是该公司2.0升T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300马力版本。

这款汽车今天在Lake Worther Tour上亮相,Lake Worther Tour是在奥地利举行的大众和奥迪爱好者年度聚会。Clubsport Quattro是在去年的埃森车展上展示的Clubsport Speedster概念的量产版本。

Clubsport Quattro取消了车顶,并以低档的Speedster风格玻璃和不寻常的倾斜侧窗代替了挡风玻璃。车身比标准TT的车身宽60毫米,以覆盖更宽的前后轨道。

TFSI发动机通过奥迪全新的7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该变速箱可以在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下操作,并且方向盘后面都装有拨片。

不寻常的19英寸涡轮叶片设计车轮覆盖255/35轮胎,其背后是最近推出的TTS升级的制动系统。

奥迪Clubsport Quattro内部装有铝制踏板,仪表挡板和门把手,环绕式竞赛型座椅和棕褐色皮革饰边。

定价细节-以及Clubsport将提供的确切市场-稍后将披露。

丹尼尔·史蒂文斯(Daniel Stev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