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奥迪Q7 3.0 TDI首次驾驶评测

2020-05-24 18:46:26来源:
完整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奥迪Q7 3.0TDI2015年度驾驶汽车最佳豪华SUVAudi SQ7价格公布查看奥迪最新消息和评论

奥迪屡获殊荣的Q7 SUV的最新款式实际上少花钱多了。

继去年推出带有200kW 3.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的第二代旗舰七人座之后,德国品牌又增加了价格更实惠的车型,具有更少的动力和设备。

尽管如此,新的入门级Q7 3.0TDI的价格要低7,000美元(相当于公路成本为96,300美元),并且从同一引擎下降40kW,这不会失去大型SUV的新发现特性,灵活性或实用性。

第一印象是3.0升TDI V6在怠速和负载下的安静程度。并使其顺畅。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NVH(噪音,振动和苛刻度)身体已经完成了一项英镑工作。

对于那些想知道Q7是否适合他们的车库的人来说,它长5.05米,宽1.97米,高1.74米。它是一个大型跳汰机,但重2060千克,是同类SUV中最轻的。

在城市外围和丘陵乡村地区的混合运行中,我们管理了7.2L / 100km。那是客观的东西。车主根本不会经常与当地的柴油加油机握手。

最初我们想知道160kW / 500kW的新手是否会像200kW / 600Nm Q7那样轻松快捷地在开阔的道路上做出反应,答案是否…定的,不是,但不是很多。

在其他任何地方,都不会出现焦虑或不足的迹象。穿越郊区和小镇,在大分水岭及其周围的速度限制中徘徊,寻找停车位,这两个Q7中资历较浅的人从来没有觉得需要额外的草药。

唯一的例外是咬过去牧民拖着一个大篷车甚至truckie尽力了。在这些情况下,缺少100Nm的情况非常明显,需要额外的时间和距离来完成任务。

新的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作起来就像个好管家。从来没有听到过或感觉到过升档,并且乘员唯一知道变速箱处于活动状态的是它在陡峭的斜坡上拔下几个较低的档位而没有提升时,才知道它是活动的。

穿越玻璃屋山脉,Drive从未感到Q7需要选装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标准的钢弹簧布置非常合适,具有出色的颠簸恢复能力,而不会发生颠簸,并且方向的尖锐变化不会伴随任何撤消车身滚动和俯仰而产生。新一代Q7电动机械动力转向系统在我们尝试的Drive Select设置中表现出色,并表现出色,包括舒适性(转向系统缺乏交流性)和动态(坚固)。

本质上说,Q7是一款非常舒适,精致的巡洋舰,由于其整体稳定性和在大多数情况下的顺从服从,具有令人惊讶的运动感。

只有驾驶员笨拙的举动才会使Q7产生一丝跪下的前端推动力,可以通过稳定性控制或放开油门轻松纠正。

很少有Q7车主将昂贵的SUV带到崎seriously不平的区域,但Drive确实将其放在一些车辙,颠簸和波纹状的碎石路轨上,由于其210mm的良好离地间隙,它很容易处理。我们不需要它,但注意到Q7具有坡道下降控制作为标准配置。

中央通道上最新开发的MMI触摸操作使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以在系统的大玻璃表面上书写,捏捏或滚动列表,从而使操作员的手指产生触觉响应。甚至还有智能的文本搜索功能。语音控制系统可以识别日常语言输入,并响应以下问题:“我可以在哪里加油?”

尽管仍然存在瑕疵的数字广播罩被打断,我们仍然满意地收听标准的音响系统,但是对于价格令人14舌的$ 14,850 23扬声器Bang&Olufsenblaster来说,它的音效可能更高,它可以发出1920瓦的声音。

但是,通过关闭音频并欣赏平稳细腻的声音,也可以使用静音声音。宝马和奔驰的德国竞争对手仅提供5个座位的标准配置,而Q7的7座容量使其成为一个干练,时尚且舒适的家庭搬家公司。

奥迪Q7 3.0 TDI价格和规格

价格:$ 96,300(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3.0升V6涡轮柴油

功率:160kW在3200-4750rpm

扭矩:500Nm在1250-3000rpm

油耗:5.8L / 100km合计

变速箱:八速tiptronic全轮驱动

有兴趣购买奥迪Q7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