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与Centrica合作为新型电动汽车建设基础设施

2020-05-11 18:46:30来源:

福特已加入能源提供商Centrica,为客户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通过计划中的合作伙伴关系,Centrica将为电动汽车驾驶员开发家用充电装置,并为电动汽车的使用者制定特定的电价。将提供电价以鼓励电动汽车用户通宵充电,避免高峰时段的能源消耗。

鉴于今天没有出售的插电式汽车,福特可能看起来与时俱进。但是,随着雄心勃勃的EV和混合动力计划的推出,福特拥有这些车辆的基础设施至关重要。

Centrica还将通过安装充电点为福特的广泛经销商网络提供支持。

福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最畅销的Transit的插件版本,以及嘉年华和福克斯的PHEV版本。全电动野马风格的SUV将是福特自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以来的首款电动汽车,并于次年推出全顺电动汽车。到2023年,福特汽车将凭借大众汽车的MEB平台,通过畅销的电动汽车进入大众市场。

福特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说:福特致力于通过福特家用充电器墙盒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全面的电动汽车阵容之一。

查看可用的福特优惠

“凭借其规模,经验和接入电网的能力,我们与Centrica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过渡到电动汽车提供一站式服务,其中包括令人兴奋的新车选件,壁盒,安装服务和电费。”

合作伙伴关系的更多细节将在启动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