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重振了俄亥俄州的钢铁生产

2020-04-30 14:46:23来源:

据《纽约时报》的基思·施耐德(Keith Schneider)报道,中西部的钢铁制造商计划投资15亿美元,将其生产设施扩大至200万平方英尺,以填补订单。

钢铁行业的崩溃本质上预示了美国汽车行业所遇到的问题,尽管程度更大。然而,他们的困难来自于类似的业务失误–无法准备甚至意识到变革的必要性,无法及时了解趋势并在全球市场中竞争。

美国钢铁业曾经是安德鲁·卡内基(Andrew Carnegie)和摩根大通(J.P. Morgan)等人建立其庞大帝国的工业基础,但在1960年代开始因外国竞争而崩溃。到1980年代,由于全国各地的钢铁厂关闭,该行业已经崩溃,数以千计的工人不仅失业,而且还患有临床抑郁症,酗酒和自杀倾向。

尽管小型钢厂在过渡时期仍然存在,甚至兴旺,但蚕食了废旧的钢以用于锻造。这是30年来扩大美国新钢产量的第一步。

由于缺乏国内外订单,正是广州的铁姆肯公司(Timken Company)在2009年闲置了27天。现在,对石油和天然气钻探的需求(显然与美国汽车业有关)正在推动其业务发展到一定程度,他们以2亿美元的成本增加了80,000平方英尺。

施耐德引述铁姆肯公司钢铁集团总裁Salvatore J. Miraglia Jr.的话说:“特种钢,其中大部分是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对美国的需求很高。”“我们看到该市场的需求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健康。”

铁姆肯公司的新大楼将飙升26层,极大地提高了工厂铸造钢坯以制造钻机,重型设备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其他需求的能力。这家拥有27年历史的工厂正在建造两座建筑物,其中包括一个锻压机和选矿厂,以向钢水中添加增强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铁姆肯公司并不是唯一这样的扩张。美国钢铁公司斥资1亿美元建设了一个占地32.5万平方英尺的钢厂,该钢厂于去年10月在俄亥俄州洛林市开业。制作钻管。法国公司Vallourec&Mannesmann正在进行一项耗资6.5亿美元,占地110万平方英尺的钢管生产厂的工作,该工厂的附带工厂为200,000平方英尺,用于穿线。

日本神户钢铁公司与美国钢铁公司合作,在俄亥俄州莱普西奇的Pro-Tec工厂投资4亿美元,占地454,000平方英尺,以适应蓬勃发展的高强度轻质钢市场,越来越多的高里程制造商使用这种高强度轻质钢汽车。

俄亥俄州制造商协会会长埃里克·伯克兰(Eric Burkland)说:“自1980年代以来,我们就没有这种钢材的扩张了。“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

所有这一切对俄亥俄州居民来说意味着630个新工作岗位,而且已经低于全国失业率。中西部该州的失业率从全国的8.2%降至3月的7.5%,远低于2009年7月的10.6%的经济衰退高峰。

伯克兰(Burkland)认为,很多反弹是汽车行业复苏的直接结果。

他说:“人们感到更加自信,他们再次购买汽车。”

汽车制造商是美国生产的钢材的大客户。今年的销量有望达到1450万辆,而我们已接近2005年的峰值1700万辆。俄亥俄州发展部估计,该州目前有72,000人在汽车装配厂和数十家零件制造公司中就业。

这不仅对俄亥俄州来说是个好消息,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