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AMG G-Class 4x4x2 低伪装路测照曝光

2020-11-04 17:02:23来源:新浪汽车-编译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产前版梅赛德斯-AMG G级 4x4x2 在德国的路测谍照日前被曝光。根据谍照,这款即将上市的旗舰版G-Wagen去掉了大部分伪装,造型更显犀利。该车将在明年进入英国市场,届时有望成为这一系列中最高端、最强大的越野车型。

梅赛德斯AMG G-Class 4x4x2 低伪装路测照曝光

新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做了不少变动,轮拱明显增宽、轮毂采用新型合金、全季候轮胎也变得更加敦厚。车顶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的长途旅行车顶架,车尾也配备了新的金属保险杠、新的备用轮胎和通往车顶的梯子。

然而,新车的升级不仅仅是外饰,梅赛德斯也没有忽视内功,不仅加固了前保险杠下的下控制臂,减震器也焕然一新,看起来比标准生产车型更厚更长。新版的地板高度也明显高于标准车型,新型合金车轮后面内嵌一套钻盘式制动器和红色卡钳。

动力方面,4x4将使用与标准AMG G 63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但由于增加的底盘高度和相对较短的轴距带来的不稳定性,新车可能会减少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上一代车型发动机输出尽管高达577bhp,但实际输出只有416bhp。为了体现这种功率的降低,老版车型并没有使用“AMG”铭牌,改用 “G 500”铭牌。不过梅赛德斯是否会在这款新车上保持同样的传统,还有待观察。但无论哪种方式,该发动机都将与标准G-wagen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和机械四轮驱动系统的增强版本配合使用。与量产版越野车一样,消费者还将收获三把差速锁和防侧倾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