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小精灵和鲍威尔:墨尔本以跑车为标志

2020-07-11 15:54:46来源:

墨尔本跑车制造商Elfin和Bolwell距离乌鸦只相距2.5公里,但他们在执行车辆时相隔仅数年之遥。

令人高兴的是,当他们俩准备推出备受期待的新车型时,这两个星期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基于Braeside的Elfin在最近的悉尼国际汽车展上揭开了其敞篷车经典车型Type 5 Clubman的最新版的面纱,本周它宣布将限量发售。

在Mordialloc的道路上,Bolwell宣布了重生的Nagari超级跑车的价格和规格,比后者更胜一筹,该跑车将于明年年初以$ 198,000的价格开始销售。

Elfin的Clubman,被称为T5,预示着莲花创始人Colin Chapman在1950年代中期设计的标志性的敞篷车轮公式的回归,该方程式的特征是轻巧的,带槽的浴缸,装有小型但有效的发电厂。

Elfin的两个当前模型,MS8和Streamliner,使用源自GM Holden的V8引擎,具有超快但极不稳定的性能。Elfin的发言人加里·比尔(Gary Beer)解释说,该公司认为有必要回到查普曼(Chapman)蓝图,并制造出更容易接近的履带车。

Type 5将使用与在美国销售的Pontiac GXP Solstice公路车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Ecotec发动机,在5300rpm时可提供194kW的功率,在2500rpm至5300rpm的范围内提供方便的351Nm扭矩。具有760千克的整备重量-如果业主选择抛弃一些标准设备,重量会更少-以及多管式空间框架底盘,那么5型应该不会因为它的兄弟们而在直线上感到尴尬,并且几乎肯定会收回一些在更轻巧,动态更佳的角落里发挥作用。

贝尔先生说:“第5类将在可用性和可驱动性方面创造更大范围的客户可及性。”“我们系列中的两款V8供电车型需要很高的驾驶技巧,而且动力传递可能很难掌握。”

他说,Type 5的设计师对经典的Clubman形状做出了更为现代的诠释。

“这是非常现代的设计方面。没有人真正尝试过改进该设计,因此我们认为是时候进行更新了,”他说。

贝尔先生表示,虽然没有正式发售,但现在有两个Type 5 Clubman可供购买,基本型号的参考价约为60,000美元,完全指定版本的售价升至75,000美元。

艾尔芬(Elfin)也已经打开了订单簿,但是每辆汽车最多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制造,比尔先生警告客户,今天订购的汽车可能要到2月或3月才能交付。

精打细算的买家的另一种选择是购买零部件形式的汽车,然后自行制造,Elfin希望能够在2009年下半年提供这种汽车。

同时,鲍尔威尔(Bolwell)也正在缩减长gar的引擎,其重生的1970年代图标的生产模型将由丰田提供的3.5升V6驱动,而不是原车的福特V8。

在那辆旧车的特征是在箱形底盘上建有玻璃纤维外壳的情况下,新的Nagari则采用了碳纤维乘员室,两端都带有空间框架底盘。

早期制造汽车的一大遗漏是稳定性控制。Bolwell发言人Campbell Bolwell表示,该系统无法及时为2009年生产的汽车准备就绪,但将在以后的版本中使用。Bolwell还宣布了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规格。在Nagari中为220kW和345Nm,而在丰田Aurion上安装的默认发动机为200kW和336Nm。

发动机与六速丰田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具有连续的碳纤维拨片换档。

中置V6发动机将920千克长gar的重量偏差保持在后轮胎上60%,前轮胎上40%。

Bolwell先生说,增压版本至少还有12个月的路程。

他说,该公司可以使用TRD Aurion发动机,该发动机从伊顿的增压器中产生241kW和400Nm,但与Nagari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收益微乎其微,因此该公司值得开发自己的版本。

秉承最初的设计简介,新款Nagari将成为一款豪华性能车。标准设备清单包括带有裸露针脚的皮革和麂皮装饰,巡航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带后视摄像头的卫星导航,动力转向,可调节的悬架以及带有运动性能轮胎的19英寸合金轮毂。

选装设备包括可能从美国采购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免提蓝牙电话连接,以及-在开发时-增压V6。

Bolwell先生说,Nagari的生产模型很可能会在明年初的墨尔本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