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快速新闻:特斯拉增压器到达欧洲;新丰田GB老板;新吉普罗盘

2021-09-19 15:24:05来源:

Tesla推出了一系列的超级充电器 - 在整个挪威的高能量充电点,允许模型的业主免费为他们的汽车充电。充电点位于城市和主要道路附近; 90%的挪威人住在200英里的一个增压器站。增压器可提供高达120kW并在20分钟内进行半充电。特斯拉打算将系统扩展到2014年英国。

丰田已被任命为Matt Harrison作为丰田GB的新总统和董事总经理。哈里森自2000年以来曾与丰田合作,在一系列营销和规划角色。他取代了Jon Williams,他们搬到欧洲以外的私人丰田经销商。

Fackifted Jeep Compass抵达英国陈列室。最大的变化是全新的Powertech自动变速箱,仅适用于汽油汽车。外部调整温和,尽管有18英寸抛光合金,现在可以在有限型号上提供。内部变化包括扶手和中央控制台上的软触摸饰面和标准前侧安全气囊。新的修剪级别 - 北 - 也介绍了这项运动和有限公司之间。

乔什伍德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