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狮子表演有一个新的主要吸引力

2020-07-12 14:55:11来源:

支持全爪子准将。全轮驱动技术已经在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上推出,在该技术上,奥迪和斯巴鲁等高端品牌已树立了声誉。

据公司内部人士称,旗舰莫纳罗(Monaro),加来(Calais)和不锈钢(SS)车型有望在18个月内选装AWD,因为该公司试图将其品牌推向高端市场,并在随后复兴的福特汽车上保持领先。

霍尔顿已经秘密地对该项目进行了三年以上的研究。上周,由于美国猜测出口莫纳罗(Monaro)的庞蒂亚克版本可能是全轮驱动(AWD),该消息被意外泄露。

据了解,为开发Cross8越野车(这是一款四轮驱动的ute,还将产生斯巴鲁内陆式Commodore旅行车)而投资的4.8亿美元已使AWD成为可行的,而且价格实惠。

该制造商将继续制造后驱Commodores,但保留AWD的高级版本。

全轮通勤的消息使本地汽车业大吃一惊。福特本周与Drive取得联系,福特澳大利亚总裁Geoff Polites表示,即使福特公司正在根据猎鹰的基础开发越野车,也没有计划建造AWD猎鹰。

霍尔顿(Holden)不会因制造AWD轿车而获得当地荣誉-三菱将在下个月推出全轮驱动的麦格纳(Magna)。

三菱发言人凯文·泰勒说:“我知道霍顿已经在其全轮驱动程序中投入了大量资源,因此,我想,事后看来,他们有机会在其他全轮驱动车型上寻找机遇是有意义的。”

泰勒欢迎这一举动。“毫无疑问,霍顿将努力提高人们对全轮驱动的好处的认识,这只会帮助该市场上的所有人,包括我们在内。”

霍顿(Holden)采取的激进步骤有效地结束了其对后轮或前轮驱动的辩论。霍尔顿(Holden)的“全面控制”广告口号推动了后轮驱动的优点。

恒定的牵引力设置将为Holden的高性能汽车合作伙伴Holden Special Vehicles提供更多探索其V8车型潜力的机会。

HSV已将其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功率限制为300kW,但是AWD的问世可能会推出具有350kW大功率的6.2升V8。

消息人士称,该技术的开发已经非常先进,但本周与Drive联络时,HSV拒绝评论其AWD计划。

全轮驱动的霍尔顿斯可能会引起警察的兴趣。新南威尔士州警察一直在与罪犯玩猫捉老鼠,他们逃避了追捕AWD Subaru WRX逍遥车的追捕。

由于车速表的校准出现令人尴尬的差异,WRX从警察车队中掉落。

AWD Commodore的额外抓握力不仅可以在追击和潮湿路面上更加安全,而且还可以使警察与突击袭击者和其他高速犯罪分子站在一起。

什么是全轮驱动像大多数乘用车一样,发动机的动力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而不是前轮或后轮。

优点改善了抓地力,在光滑表面上具有牵引力。

缺点增加重量,降低性能,并可能增加油耗。

还有谁做呢?大多数制造商都拥有全轮驱动车型,但是只有少数专门从事AWD公路车的车型,即奥迪和斯巴鲁。

AWD和4WD有什么区别?本质上没有。它们只是不同的营销术语。四轮驱动通常指越野车(也可以具有可选的驱动以及高低速比),而四轮驱动通常指的是对所有车轮持续驱动的公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