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布加迪在日内瓦:周年纪念版和一次性1800万美元

2020-01-23 13:39:11来源:

正如我们昨天指出的那样,布加迪(Bugatti)将在2019年迎来110周年纪念,这是一款特别的版本,名为“ 110 Ans Bugatti”(布加迪(Bugatti)100年),其基础是细分市场的Chiron的特殊,紧凑的底盘版本(Chiron Sport) (发音为she-ron)超级跑车。现在我们有了别的东西,这是从布加迪(Bugatti)到日内瓦的传闻,而且可能很大:一个超级独家版,它的价格也同样是八位数。

有关

我们对新的一次性发动机知之甚少,但我们猜想它将基于Chiron(与Divo一样),并将由Piechs独创的8.0升W16发动机提供动力。我们知道300英里/小时的速度是可以的-尽管布加迪说它现在不在此范围内-即使您有2000万美元的银行存款,您也将无法购买。成为老板,女士和先生们是值得的。

三月份在日内瓦的地面上有靴子,希望能了解更多。

H T:超级跑车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