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基思·克兰(Keith Crain):麦卡锡将NADA打造为“强国”

2020-05-08 15:45:25来源:

《汽车新闻》总编辑基思·克兰(Keith Crain)于2001年3月12日发表专栏,纪念NADA首席执行官弗兰克·麦卡锡(Frank McCarthy)33年。一些摘录:

他是一名战斗员-为家人,为NADA。...

即使您不同意弗兰克,您仍然喜欢他。他就是那种人。

弗兰克·麦卡锡(Frank McCarthy)在运营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的30多年中做得非常出色。他为经销商和整个行业的利益将组织打造为强大的组织。并且他与32位不同的经销商合作完成了此任务。弗兰克是连续性。弗兰克是胶水。...

他有正直,这几天很难找到。

当NADA面临一个重要问题时,Frank足够聪明,可以让董事会领先。他的工作是策略,而不是风头。...

他留下了巨大的遗产。

NADA从未变得更强大或更重要。

它有一个针对经销商雇员的退休金计划,该计划是全美最好的。NADA的成员更多地参与了所有经销商面临的挑战。

相关文章33年来,NADA首席执行官带领组织取得了重大增长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