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皇家恩菲尔德欧陆GT转变为激进的加扰者

2020-07-26 14:54:57来源:

这款定制摩托车接受了新的LED大灯,定制油箱和座椅以及有趣的蓝色喷漆方案

Royal Enfield Continental GT是来自钦奈的摩托车制造商的旗舰车型。这种外观复古的摩托车对摩托车爱好者有自己的吸引力和魅力。但是,有些骑手喜欢根据自己的选择修改自己的机器,而不是继续使用库存模型。现在,在摩托车定制方面,Bulleteer Customs是该国著名的名字之一。

在这里,定制商店已将Royal Enfield Continental GT改装为具有侵略性的加扰器,并将其命名为Scrambler 140。有趣的是,这已不是Bulleteer Customs第一次给Royal Enfield一个加扰者的幌子。由于引入了定制的车身部件,因此该特殊型号具有非常大胆的外观。

另请阅读:这个定制的大陆GT穿上真正的复古浮子样式

它具有一个大型圆形前灯,带有一簇LED,可提供明亮的照明。带有镀铬细节的单脚组合仪表盘使它看起来很有吸引力。除此之外,宽大的车把为骑手提供了更好的控制。定制店似乎为摩托车配备了直接来自Royal Enfield Thunderbird的矮胖肌肉车油箱,从而增强了摩托车的男性魅力。

它具有平整的复古外观座椅,具有独特的缝线和皮革包裹。取代传统的尾灯,它采用了光滑的LED灯条,将其整齐地塞在座椅下方,而后部经过改装后显得很裸。排气口略有更新,并镀铬处理,使机器看起来有光泽。摩托车采用了新的框架,并在多辐轮圈上行驶,轮圈上包裹着多肉的橡胶。

另请阅读:印度即将推出900cc以下的单车

燃油箱和侧面板漆成深蓝色,进一步增加了时尚外观。在制动方面,它两端都装有盘式制动器,并且悬架设置也没有改变。在动力总成方面,Royal Enfield Continental GT由535 cc单缸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希望此定制模型也由同一单元提供动力,功率输出也保持不变。

皇家恩菲尔德欧陆GT加扰器140画廊

资源: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