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新的劳斯莱斯幽灵内部

2020-07-08 13:54:14来源:

不要称其为劳斯莱斯婴儿车,更不用说豪华的宝马7系了。

即使全新的“鬼魂”轿车都带有真相,但这种引用会招致英国豪华品牌的愤怒。

Drive在本周刚到达悉尼时将进行新的69.5万澳元劳斯莱斯的个人巡回演出,并将在潜在买家面前展示-在2010年5月本地发布之前。

Ghost只是劳斯莱斯的第二款车型,比2003年首次发售的售价超过100万美元的幻影系列要小。

但是,Ghost的长度为5.5米,比其所基于的BMW 7系要长得多。

它也比澳大利亚的两款最受欢迎的大型汽车福特猎鹰和霍顿准将汽车长半米。

除了坐在伸展的7系列平台上之外,Ghost的传动系统还包括V12和八速变速箱,与$ 386,000的760i旗舰7共享。

但是,由于有两个涡轮增压器,因此功率仅为420kW,而扭矩却是大多数六缸家用汽车的两倍,为780Nm。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说,发动机也经过了重新调整,以提供更低的扭矩,从而在公司汽车传统中提供了更安静,更轻松的驾驶体验。

尽管强调舒适性,但尽管重量达2.4吨,但Ghost仍声称可以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从0-100 km / h加速。

Ghost的国际驱动器要等到明年三月在加利福尼亚州才会发布,因此目前只能进行静态评估。

不过,您不必移动,就可以欣赏优雅与富裕的内饰融合。劳斯莱斯将整体主题称为``轻松活力''。

传统的后铰链式后座教练车门可打开近90度,有尊严地进出后座。

C柱内侧的按钮可通过电子方式关闭``软关闭''门。(在这里也放置了梳妆镜,供乘客在离开富豪出口之前检查头发和化妆。)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身高6英尺5英寸的英国鬼魂产品经理Dan Balmer是一位完美的导游,展示了头部和腿部空间的丰富性。

他说,幽灵几乎是与更大的幻影相匹配的机舱空间,这要归功于它的主体是钢制的,而不是用铝制昂贵的劳斯莱斯。

内饰采用与Phantom相同的皮革制成,但表面更为坚固,因为预计Ghost的使用频率会更高。脚下是超柔软(可选)的羔羊羊毛地毯垫。

整个机舱中不乏其他优质材料:车门饰板,控制台和仪表板中还混入了大量其他较光滑的天然皮革。门把手和通风孔采用了铬和缎面的混合涂层;还有五种饰面板可供选择-包括我们坐在的幽灵(来自非洲)的深色Wenga木材(来自非洲)(有史以来第四座)。

两个后排座椅可以选择进行多个电子调节,还可以创建一个``社交环境'',使乘客自然地转向另一名乘客进行交谈。

折叠式中央后座具有类似于BMW iDrive系统的旋转控制器。它通过集成在前排座椅后部的9.5英寸彩色屏幕,充当后座娱乐的神经中枢。

可以将红外耳机和PlayStation链接到系统。可伸缩的野餐桌位于屏幕下方,尽管劳斯莱斯说,在汽车的最终生产版本中,这些将具有扩展部分,以更好地满足笔记本电脑的需求。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巴尔默(Balmer)说,车主更有可能亲自驾驶“鬼魂”,而不是专职司机。

传统的秘密雨伞从驾驶员的车门而不是后排乘客车门弹出,这一事实得到了回响。

在前面,他们会发现比Phantom中的轮毂更小的轮圈更薄。掌舵控制区域上的传统``小提琴''键,例如音频和(雷达)巡航控制。

后者加入了从7系借来的一系列技术功能(最可选),还包括夜视,车道偏离警告和抬头显示器。

中央控制台上还有另一个旋转控制器,与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扬声器中的中央25厘米宽的数字显示屏或``主信息面板''相连。

它还包括数字电视和蓝牙集成。主要乐器是外观更传统的表盘,并配有``动力储备''量表。

巴尔默说,这个想法是为了让表盘告诉驾驶员他们拥有多少电量,而不是正在使用多少电量。

为了强调Ghost的轻松表现,Balmer表示,即使以80 km / h的速度行驶,表盘也会记录约95%的剩余动力。

顺便说一句,Ghost的最高时速是电子限制的250 km / h。

还有一个侧视摄像头(同样是7系)可以帮助驾驶员缓解Ghost的拥堵,而其他三个摄像头可以组合成汽车的鸟瞰图,以辅助平行停车。

四个区域的气候控制将使Ghost的乘员保持舒适,并且还包括用于腿部和躯干温度不同的上下区域。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表示,《幽灵》的设计要比售价100万美元的《幻影》少一点正式,有些人认为它的造型过于公开。

这也反映在外观设计上。幽灵的格栅只能属于劳斯莱斯,但与虚张声势和气势磅compared的幻影相比,它更集成到倾斜的前端。

侧面轮廓主要由突出的肩线主导。劳斯莱斯称其为``游艇线''.19英寸的车轮是汽车高度的一半。

``我们的Ghost通过可选的两色调油漆完成,适合希望自己的汽车脱颖而出的车主。无论哪种方式,您都不应将新的劳斯莱斯幽灵与宝马7系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