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召回33,000辆高尔夫球以解决磨损的钥匙开关问题

2020-06-17 13:45:35来源:

在最近几年中,传播传播了许多新闻。例如,早在2016年,吉普车的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就成为了头条新闻,当演员去做某事时,安东·耶尔钦(Anton Yelchin)的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的变速箱仍然倒挂。意外的结果将Yelchin钉在了SUV和他的车道围栏之间。他立即死亡。

年轻演员被错误的变性人杀死

作为新星际迷航系列中年轻演员合奏的一部分,这位26岁的演员是变速箱软件问题的受害者。单稳态变速箱的问题在于,无法判断车辆是否处于显示的设置中。例如,汽车可能处于“前进”和“后退”状态,反之亦然。而且,也无法判断您的吉普车是否也不正确在Park中。

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选择用于设置适当齿轮比的装置取决于单刀双掷开关。驾驶员选择变速箱设置,并依靠开关进行设置。问题在于,除非您将开关一直推到底,否则无法确保车辆确实处于这种档位。

同样,即使驾驶员选择了正确的档位,车辆也可能会保持错误的档位,这是耶尔钦(Yelchin)遇到的情况

FCA的变速箱问题已经袭击了大约200万辆汽车,并引发了另一次大规模召回。FCA不是唯一参与其中的汽车制造商;福特最近召回了许多类似问题的福特Fusion和Explorer模型。两种解决方案都需要软件更新,而FCA还添加了一些硬件更改,包括更好的警告提示和更好的硬件。

老式机械故障

但是,有时传输问题只是老式的问题,例如,密钥问题的结果。大众召回了2015年至2018年生产的33,168辆高尔夫和高尔夫SportWagen车型。

似乎点火钥匙的磨损可能会导致尚未将点火钥匙从车辆中移出时将其从车辆上卸下。即使指示器可能显示“ Golf”或“ Sportwagen”为“ Park”,其结果也可能导致车辆滑行。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法,问题的原因是关键开关污染。

大众召回约33,000场高尔夫

大众从2015年到2018年车型召回33,168辆高尔夫(推荐)和高尔夫SportWagen(推荐)。在某些情况下,当车辆不在停车状态时,可以从开关上拔出点火钥匙。由于点火开关意外地从点火开关中拔出,因此可能会增加滑倒风险。NHTSA表示,当点火钥匙不在停车位时取下它可能会导致意外翻滚。

问题的原因是点火钥匙触点被污染。反过来,受污染的触点会阻止点火钥匙安装在正确的档位,结果可能会滚动。该汽车制造商迅速提醒司机,配备有按钮启动功能的Golfs和Sportwagens不受此影响。

大众经销商将免费解决的问题是安装额外的开关和电路板。此次召回预计于9月8日开始。车主可以致电800-893-5298从大众汽车客户服务获取信息。或者,您可以通过其交通安全热线或网站与NHTSA联系。

查找所有可能的召回

大众的内部安全活动编号为37L5。或者,如果您确实向NHTSA寻求帮助,则必须提供当前的广告系列编号18V464000。您可以确定车辆上是否有多个安全召回事件。只需复制车辆识别号并在出现提示时输入即可。结果读数表明您的车辆上是否仍有召回事件。

资料来源:消费者报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