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Bentley Bentayga第一版在La Motor展之前透露

2021-10-03 18:24:09来源:

独家宾利Bentayga第一版已在洛杉矶电机展的前夕揭示。

刚刚超过600多个版本的宾利首次SUV模型的例子。它们包括高水平的定制设备以及独特的联合杰克徽章。

在汽车的功能中,有启发性踏板,22英寸合金轮和定制颜色选项。里面,已经奢华的Bentayga接受了新的绗缝修剪和徽章,对比缝合,绣花座椅和新的修剪细节。

以及第一版的定制元素,业主还可以选择三个特殊的百年灵手表。

总共,将进行608个第一版模型 - 反映SUV的电源输出为608ps,或600bhp。所有第一版汽车都由Bentley的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提供动力。

宣布新型号,宾利销售和营销老板凯文罗斯表示:“与第一版,我们创造了Bentayga精神的最终表达。它配备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功能,庆祝了Bentayga的开创性和其独特能力。“

AutoCar了解第一版的所有示例已经销售。标准Bentayga的价格从160,000开£始。

阅读更多La Motor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