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中心线一指:在大麻州崩溃

2020-04-13 12:45:23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和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显示,与休闲大麻仍在黑市上的邻国相比,在首个将休闲大麻合法化的州发生的车祸率上升了6%。 。

有关:大麻,行人死亡尖峰中引用的智能手机

保险业研究机构发布了两项针对风险的新研究。在科罗拉多州和华盛顿州(2014年开始合法销售),俄勒冈州(2015年)和内华达州(2017年)首次比较了碰撞伤害的保险索赔,发现与一般的爱达荷州相比,一般火锅销售开始后,索赔的频率总计上升了6%。 ,蒙大拿州,犹他州和怀俄明州。到2017年的分析控制了驾驶员,车辆,城市/农村混合,失业,天气和季节的差异。

第二项研究调查了2012年至2016年警方报告的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的撞车事故,发现与开始销售的撞车事故相比,每百万辆汽车的撞车事故率增长了5.2%。

IIHS-HLDI主席戴维·哈基(David Harkey)在一份声明中说:“ IIHS-HLDI对大麻和撞车的新研究表明,将大麻合法化用于所有用途对我们的道路安全具有负面影响。”“寻求大麻合法化的国家应考虑这种对高速公路安全的影响。”

这是可以理解的希望,但看起来像那个半卡车已经离开了卡车停靠站,并正在向州际公路行驶。IIHS报告称,除了研究州以外,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亚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佛蒙特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现在还允许成人使用休闲大麻以及医疗用途。另外22个州仅允许医疗用途,而另外15个州允许针对特定医疗条件的特定大麻产品。IIHS说,与此同时,娱乐用途正在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待定。密歇根州和北达科他州将于11月举行大麻公投,而密苏里州和犹他州的选民将决定是否扩大医疗杂草法律。(如果人们不太愿意投票,那应该会增加中期选举的投票率。)

您可能还需要重新考虑驾车前往加拿大的行程。周三,我们在北部的邻居成为世界上第二个将大麻使用合法化的国家(仅次于乌拉圭)。根据CNN的报道,合法销售开始后的一个小时内,第一张车票被写成在驾车时打车的样子。“就像喝酒一样,食用大麻是合法的–就像喝酒一样,在您的车辆中食用大麻是**不**的,”曼尼托巴省温尼伯警方警告说。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