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丑闻后马自达对美国的柴油梦想成疑

2020-04-05 18:46:27来源:

马自达汽车公司计划在其最重要的市场风险中推出柴油车,因为大众汽车公司对美国的规定不屑一顾,并对这项技术进行了全球监管的审查。

马自达美国柴油雄心的阴霾前景突出,是大众因美国排放测试作弊而造成附带损害的一个例子。这家德国公司通过使用软件击败实验室测试来实现其“清洁柴油”的诺言,不仅揭露了消费者对汽车的认知,也使马自达制造出既省油又清洁的发动机的能力受到质疑。

行业研究公司AutoPacific Inc.的分析师戴夫·沙利文(Dave Sullivan)在电话中说:“它被拖延了,马自达一直在说它的到来。”“在这一点上,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需要这个市场的柴油。我看不到这发生。”

马自达公司发言人Michiko Terashima说,马自达斯的工程师们正在努力开发符合美国排放标准的Skyactiv-D发动机,同时又不牺牲性能。她说,该公司没有引进发动机的时间表,但不会因为大众汽车案改变计划。

柴油依赖

马自达是日本最依赖柴油的汽车制造商,截至6月份的季度,其国内销售中约有45%来自柴油车型。相比之下,丰田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分别将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列为优先事项。

大众汽车上个月透露,它使用限制对汽车尾气排放进行全面污染控制的软件,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多达1100万辆装有柴油发动机的汽车。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数据,在正常驾驶中,汽车的污染程度是法定限制的10倍至40倍。

东京TIW Inc.的分析师Satoru Takada在电话中说:“马自达(Mazda)的目标是在北美推出柴油车,但这款大众汽车的欺诈案眼前一片漆黑。”“当局可能会提高排放测试的标准。这将是他们战略的负担。”

马自达的目标是在2013年将Mazda6柴油车模型带到美国。虽然该公司未在该国出售,但仍在其美国网站上推广Skyactiv-D引擎,并播放一段视频,宣称自Rudolf Diesel于1893年发明以来,它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比以往更干净

该视频说:“不再是乌黑,混乱的主力军,如今的柴油发动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安静,耐用和清洁。”

马自达指出,柴油的折衷方案包括需要重型的,具有工业强度的部件,这些部件会降低驾驶性能,因为发动机的燃烧压力更高。清理其氮氧化物的排放常常需要昂贵的后处理系统。

EPA指控大众汽车使用“失败装置”解决了这些问题。马自达在其视频中声称,Skyactiv-D的解决方法是降低压缩比,延迟燃烧并给燃料和空气多一毫秒的混合时间,从而减少污染物。

该视频说:“完成后,我们创造了野兽,”向客户保证大型汽油发动机的行驶性能和混合动力车的燃油经济性。“有了如此巨大的进步,迪塞尔先生本人可能不会意识到这一点,但毫无疑问,他乐于驾驶它。”

马自达周二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马自达从未使用过“失败设备”的非法软件来遵守排放法规。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支持正在研究基于现实驾驶条件的新测试方法的世界各地的国家。

AutoPacifics Sullivan说,由于美国政府已经停止对柴油发动机的支持,大众汽车的欺骗行为将使马自达汽车更难。

他说:“政府没有让它变得容易,如果有的话它只会变得更糟。”“即将到来的监督将使其变得更加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