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宝马3系是世界上最好的紧凑型运动轿车

2020-05-01 19:46:22来源:

新的2013宝马3系已获得了梦co以求的奖项,因为它不断添加饰板来悬挂在墙上。《汽车杂志》将紧凑型运动轿车授予了令人垂涎的2013年全明星奖。在进入生产第36年之际,3系列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紧凑型运动轿车,而这一新奖项也证明了这一点。自1977年问世以来,在3系奖杯案例中,就有十多个这些受欢迎的奖项。每年都在不断改善。

紧凑型运动轿车类要想在所有比赛中保持领先地位并不容易。但是宝马始终坚持将3系带到首位的原因。BMW 3系始终如一地兑现品牌承诺,即该车是“终极驾驶机器”。在2013年的模型年中,3系为买家提供了多种模型,并以轿跑车,敞篷车和运动旅行车形式提供。这些汽车都具有“传统BMW价值观的共同主题”,即响应性引擎,紧凑的尺寸,近乎完美的50/50重量分布以及与驾驶员相连的道路感觉。所有变体还提供两轮和四轮驱动配置。

3系列获得多个奖项

《汽车杂志》(Automotive Magazine)颁发的最新奖项并不是2013车型年度的第一名。这款紧凑型运动轿车还在2013年再次荣received“汽车和驾驶员10项最佳汽车”排行榜,并获得了其在欧洲获得的第五次最受传统尊敬和著名的汽车奖项,即2012年“金方向盘”奖。3系列也比市场上任何其他汽车都屡屡获得该奖项。它一直年复一年地保持“最佳业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BMW 3系终极是驾驶者的汽车,它能带来很少有汽车能带来的刺激。汽车公司的乔·洛里奥(Joe Lorio)说:“这款宝马仍然可以以其竞争对手无法做到的方式点燃发烧友的激情。这似乎是无休止的一系列折返过程中转向力的增加,悬架对车轮每转的反应方式以及油门的精确校准方式。您可以感受到与宝马2002的悠久历史和紧凑型运动轿车的曙光的联系。”

高性能M3是终极驾驶者的车

对于性能爱好者,宝马提供了可呼吸的M3 Coupe和Convertible。M3由4.0升414马力V8提供动力,代表了BMW M GmbH必须提供的最佳性能。高性能汽车将在4.6秒内从0至60发射,这是地球上最令人兴奋的汽车之一。当前,大多数3系车型都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使它们成为驾驶员的汽车。

宝马并未忘记其核心价值,并始终保持3系灵敏,紧凑,驾驶乐趣并与驾驶员连接。宝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路德维希·威利施(Ludwig Willisch)表示:“我们努力使标志性的宝马3系不断发展,成为运动型轿车的标杆,而这样的认可便保证了我们正在努力工作。”“我们感谢汽车公司的这一声望。”

宝马3系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标志,至今仍是典型的宝马。2013 BMW 3系是BMW最重要的产品线,也是同类产品的基准。

观看消费者报告底特律车展:2013宝马3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