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情节Hot XFR-s

2021-08-19 13:24:04来源:

Jaguar认真考虑了捷豹XFR Super Saloon的更热的'版本。高级公司内部人士承认,503BPP XFR是由552BHP BMW M5和549BHP梅赛德斯E63 AMG等新竞争对手的“有点突出”,以及捷豹计划以推出更快,更专注的范围模型来报复徽章XFR-s。

“R-S”绰号已经在最近推出的Jaguar XKR-S上成立,并且顾客承认他们可能会“给予XFR相同的治疗”。

没有具体的细节是已知的,但预计底盘设置更加坚固,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和排气笔记,以及电源升级,以使5.0升增压V8的输出高达550平方米。去年夏天,这辆车被禁止在纽福尔格雷宁进行测试。

作为范围顶部模型,XFR-S将花费至少£比标准XF多5K,这可能继续被销售,就像标准XKR仍然销售在XKR-S下面。保费将使最热门的XF放在70多岁以上 - 以£其重点竞争对手的价格密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