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争取绿色:1000万美元的Automotive X Prize提速100 mpg

2020-01-08 12:36:42来源:

这是一个相当广阔的领域。一个成熟的摇滚明星正在进入混合动力的“ 59林肯”号。一家相对成熟的加利福尼亚公司正在推出其电动跑车。由六名加拿大人组成的无人团队正在与一辆看起来像飞船的三轮汽车竞争。

目标:达到100英里/加仑,并赢得1000万美元的Automotive X Prize奖金。奖励将提供给符合燃油标准并以最快速度完成的车辆。为了鼓励创造力,该领域分为两类。具有生产潜力的传统车辆(例如,四轮)将分享四分之三的奖金,而其他概念,例如三轮Ale(如上所示),将争夺其余部分。

在三月的纽约车展上,组织者宣布,比赛的第一阶段将从2009年在该城市举行的资格赛开始。整个比赛将在不同的城市进行10个阶段的比赛,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宣布。X奖基金会说,西雅图,旧金山,费城和休斯顿对此表示了兴趣。比赛的最后阶段将在2010年中期。

组织者说,纽约公告中的宣传,包括保险公司Progressive正在资助该钱包的新闻,可能会将这一领域推向80多个团队。截至4月初,没有一家主要的汽车制造商进入市场,而是将这个领域留给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小型公司,大学和环保组织。

在竞争对手中,摇滚歌手尼尔·扬(Neil Young)的1959年林肯(Lincoln Continental)Mark IV敞篷车配备了一系列混合动力车,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的电动跑车(“莲花”(Lotus Flowers),2月4日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公司FuelVapor Technologies的前瞻性汽车以汽油烟雾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