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一笔禁止交易后,英国驾驶执照可能在欧盟之后无效

2021-11-24 15:24:03来源:

如果达到了2019年3月,英国驾驶执照可能无效,如果达到Nobrexit交易,政府警告说。

运输部(DFT)发布的文件指出,您的驾驶执照可以“在欧盟驾驶时不再有效”,并且在任何时候都可能需要国际驾驶许可证(IDP)。

捷豹土地罗孚老板:“硬布雷克特将花费就业”

目前,英国的邮局少于100张邮局销售IDP,但P年可从2019年2月1日增加到2,500。来自DFT的进一步警告包括如果您搬到欧盟国家/地区,则可能无法将您的许可证交换。

相反,持有欧盟驾驶执照的人仍然可以在英国开车,而无需任何其他文书工作。“英国不需要访问驾驶…者持有单独的IDP来保证对其驾驶执照的认可,”DFT说。

该文件承认,禁止交易的禁令是一个不太可能的情景“鉴于英国和欧盟在确保谈判结果中的共同利益”,但表示,数百万驾驶者需要了解潜在的新规则作为预防措施。

AA总统埃德蒙国王表示,对IDP的需求将是“英国司机想要享受国外假期的额外负担”。他还声称本组织“失望的是从明年1月底开始,AA将不再被允许发行IDPS,因为我们已经完成了几十年的”。

阅读更多:

Brexit:这意味着英国汽车行业

洞察力:什么“与英国汽车市场起来?

政府认为新车买家的毕业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