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独家采访新雪铁龙BOSS LINDA JACKSON

2021-10-03 17:24:04来源:

也许最好的体验新雪铁龙C4仙人掌的方法是在晚上通过巴黎中央驾驶。

在我的路上接受采访琳达杰克逊,英国人现在是Citroën品牌的英国人,我得到了一流的经验,即C4仙人掌是什么以及杰克逊所说的是雪铁龙的基本新特征。

我正在旅行的仙人掌是由Citroën的国际关系的媒体主管推动,尽管出生了奥地利,她看起来像经典的巴黎职业女性一样。忽略雨和鹅卵石的结合,她按下近乎碰撞的野生RUCH-HOUD交通。

“我有空中颠簸,”当我们避开雷诺风景时,她笑了。我们以迫切而且以某种方式的方式在整个城市中。我从杰克逊一直告诉我的现场演示中摆脱仙人掌。

“Citroën将成为感觉因素的全部,”杰克逊说。“司机需要对汽车感到轻松和善良。”这正是我刚刚经历过的东西。我认为法国人称之为“无痕”。

大问题是:这种新的,非常法国对雪铁龙的解读转化为包括英国,包括英国的其他国家,以及作为中国和南美洲的远方,因为制造商推动其国际存在?

杰克逊的前往顶部

杰克逊于6月成为Citroën的MD,自2010年以来在英国和爱尔兰领导Citroën。在此之前,她是Citroën英国和雪铁龙法国的财务总监。自捷豹大学夏季工作以来,她一直在汽车工业中变成了全职工作。

杰克逊曾在琥珀英莱尔和帝国的最后几年工作,奥斯汀罗夫,宝马于2000年的凤凰集团的所有权和凤凰四人的“救援”,在英国汽车行业结束时,她始终历史悠久 - 由Citroën在2003年追捕。

对于PSA Peugeot-Citroën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市足的少年。2012年和2013年,该公司损失了£60亿,这导致今年早些时候为Aing汽车制造商进行了跨国公司救援计划。

与法国政府和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的交易带来了约4.7亿£的投资,每个投资者都困扰了另外£1亿左右。结果是,标致家庭以三通所有权混合发现自己,只有14%的公司,以及法国政府和东风拥有相同规模的股权。

PSA的未来品牌

前雷诺第两届卡洛斯塔瓦斯于4月加入了PSA,并迅速掀起了他的“回来的计划”。在此之下,这两个品牌将变得更加明确,标致旨在瞄准“上主流”作为大众竞争对手和雪铁龙在主流中竞争,但通过独特性定义自己。

DS现在将成为一家独立的优质品牌,并在中国推动,标致,DS和Citroën预计将在2020年将销售量三重组合。在全球范围内,PSA将将其组合输出减少到26个型号。也许今天艰难的PSA的最佳说明是,仅仅是2018年的盈利保证金目标的盈利保证金目标是铅笔。

在他任命杰克逊监督雪铁票的重塑之前,塔瓦斯一直在椅子上只有一个星期的问题。她于6月1日抵达,并在不到四个月的费用后与Autocar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