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菲尼迪商标了几个汽车名称-暗示未来的混合动力车吗?

2020-04-30 10:46:30来源:

汽车谣言工厂充斥着关于英菲尼迪的未来的最新暗示:混合动力和柴油。以“ G35h”,“ G30t”和“ G22d”为标题的商标开始了猜测。这些都是当前型号,最后一个字母表示可能的将来版本。当然,日产可能只是在保护自己的铭牌免遭劫持,但这极不可能。包括主流站点和一些爱好者博客在内的数家媒体纷纷加入了猜测。汽车和驾驶员的戴维•格鲁克曼(David Gluckman)在很大程度上给出了更为现实的信息,但添加其他来源的一些小窍门可以提供更完整的信息。

英菲尼迪(Infiniti)G37成为G35,该生产线在去年增加了G25。“ G”系列一直是奢侈品制造商与主导宝马3系的竞争。最后加上“ h”表示混合选项。对于这个细分市场的汽车制造商来说,通常每隔6年进行一次设计变更,就可以在2014年看到G35的新设计-有些人可能认为是时候进行混合动力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继续前进,我们会看到G22d的添加,这实际上是最容易确定的。G-line还没有柴油版本,而柴油在欧洲是王者,英菲尼迪提供它只是时间问题。由于日产与梅赛德斯的新协议,特别是OM651柴油,最有可能提供4缸发动机。

格鲁克曼说,同样的交易可能指向G30t商标的答案,他指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 t”通常在Infiniti行中表示“巡回”,但也可能是“ turbo”的标志。在这种情况下,英菲尼迪-梅赛德斯交易中的另一台发动机是M274燃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雷诺和日产都提供涡轮和柴油发动机,但该公司的豪华车厂可能正在寻求进一步的完善,与戴姆勒-梅赛德斯的交易可能就是为此目的。

当然,这并不是英菲尼迪首次涉足混合动力车,因为M35h已经开始运转。G35h的体积比M35h的体积更小,更轻,这可能会使汽车的动力总成更快。它也不是日产阵容中的第一个柴油产品。也不是第一种涡轮汽油。然而,所有这些都是英菲尼迪G系列的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