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Infiniti QX体育灵感概念为2016年的巴黎更新

2021-06-03 16:24:09来源:
17

Infiniti已透露对其QX Sport Inspiration Consup 2016年巴黎汽车展的更新。随着品牌希望加强其在中级SUV市场的存在与BMW X3更具竞争力的竞争对手,这是我们在该范围内的新模型的第一个提示。

“QX体育灵感是意向陈述,展示了我们在中级SUV段中的能力的演示,”英菲尼迪总统罗兰克鲁格说。最终生产汽车将取代自2009年以来一直存在的老化和不受欢迎的QX50。

熟悉的Infiniti设计线索可以在QX概念上看到。类似于Q30舱口边框的那些类似Infiniti的宽,镀铬的前格栅。后视摄像机也取代了门镜。巴黎展示汽车与北京电机展览版不同,今年早些时候透露,哑光灰色涂料,较大的22英寸铝合金轮子和低调轮胎。

在窗台上的一步使得出门更容易,并且有230毫米的地面间隙,英菲尼迪说,英菲尼迪说有助于强调汽车的越野能力。对比,即后部扩散器,使其更像是运动边缘。

17

“QX体育灵感通过我们描述的”比例清晰度“表示权力和目的,具有独特的Infiniti的优雅,”Infiniti行政设计总监Alfonso Albaisa说。“外部设计将吸引艺术敏感性。它具有比传统高级SUV的更明显的流动,自然的美学。“

我们没有何时可以预期生产模型,但以及预览新的中型SUV的概念一些设计细节将继续影响未来的Infiniti SUV。

你怎么看待QX体育灵感?留下我们的评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