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CityMakers开发创新的城市出行解决方案

2020-07-25 10:54:44来源:

雷诺汽车集团与领先的加速器NUMA合作,与AXA,日产,RCI银行和服务以及巴黎市合作推出了CityMakers。

CityMakers是一项为期10个月的开放式创新计划,旨在试验解决方案并加快向灵活,可持续的城市交通发展的过渡。

通过创新解决方案简化所有公民的城市交通

快速的城市化速度给城市和市民带来了多个问题,包括交通网络的效率。为了提出解决方案,雷诺集团,NUMA和合作伙伴创建了CityMakers,汇集了初创企业,专家,公共和私人利益相关者。

计划合作伙伴将选择七个初创公司来应对以下与交通相关的挑战:

如何为乘车的乘客提供有趣,互动和身临其境的信息;如何在法兰西岛旅行时简化各种交通工具的使用;如何促进电动汽车及其基础设施在城市地区的部署?借助未使用的汽车生成的数据可以改善或创建出行服务吗?如何使用汽车数据提供预测性的道路维护工具?如何在集成出行服务的同时确保在平台上共享车辆的人的收入?

每个选定的初创公司都将与合作伙伴和移动专家合作,开发出迎接挑战的创新解决方案。在展示结果之前,他们将有三个月的时间在巴黎市内尝试解决方案。

合作伙伴还将每月组织一次有关城市交通和创新的活动,以更好地了解明天城市的挑战。这些活动将与OuiShare和Silex ID一起在雷诺的巴黎开放实验室举行。雷诺开放创新实验室-Le Square于2017年3月启动,旨在通过开放公司的边界并鼓励新型商业组织与法国生态系统参与者合作,定义新的工作方式并探索出行的未来。9月28日将宣布选定的7家初创公司的名称,以应对挑战。该计划的实验阶段将于2017年10月至2017年12月进行。解决方案将于2018年1月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