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 Holden Commodore Tourer揭晓……瞄准斯巴鲁傲虎

2020-05-23 10:45:28来源:

霍尔顿(Holden)即将推出斯巴鲁傲虎和大众帕萨特Alltrack,该车款的亮点是2018年盛行的霍尔顿准将(Holden)Commodore Tourer。

THE HIGH-RIDING 2018 Holden Commodore Tourer试图复活全轮驱动Holden Adventra,并承诺与标准Commodore相比增加20mm的离地间隙和全轮驱动。

“新一代Commodore Tourer使该系列具有了新的吸引力,将澳大利亚对SUV的热爱与旅行车的实用性和轿车的驾驶吸引力相结合。无论您是周末战士,还是喜欢成为一个周末战士,准将巡洋舰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领域。”霍顿的传讯总监Sean Poppitt说。

“ Commodore Tourer配备了高科技的AWD系统,还允许客户选择特定的驾驶模式,使他们能够灵活地脱离人迹罕至的地步-无论是在僻静的露营地,安静的冲浪海滩还是在邦迪找到精品店。”

Commodore Tourer的建造距离分别比Commodore和Commodore Sportwagon兄弟姐妹快110毫米和20毫米,离地间隙也增加了20毫米(最终间隙尚未宣布,但预计总间隙会小于200毫米),并且40:20:40折叠座位。

Commodore Tourer的全轮驱动装置代替了后差速器,而是通过“两个电控多片离合器实现了扭矩矢量控制,无论道路或天气情况如何,它都能够更精确地向每个车轮传递动力”。基本上,这意味着系统可以向前后传递扭矩,也可以向两侧传递扭矩或减小扭矩。

最终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Commodore Tourer的Vauxhall版本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面亮相),但Holden Australia表示Commodore Tourer将提供:

自主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限速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向前碰撞预警侧盲区警报后交叉交通警报按摩座椅后一触式可折叠座椅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通风的前排座椅可上下左右所有车窗电动提升升降门主动降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