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内瓦电机展2012:现代I-ONIQ

2021-08-21 09:24:06来源:

现代I-ONIQ是马赛克的最新概念车。它在今天的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显示。

I-ONIQ是一种电动运动速写,具有延伸的汽油发动机,并建立在展示现代的新技术和设计思维。

查看新现代I-oniq的官方照片

现代I-ONIQ拥有1.0升3缸汽油发动机,通过发电机配合到生产108bhp的锂离子电动机。

在仅电动模式下,I-Oniq的范围为120公里(约75英里),而汽油发动机的帮助下,它可以前往700公里(约435英里)。I-ONIQ的二氧化碳排放是一个45克/公里。

4.4米长的I-ONIQ进化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形式语言,包括一个“顶层屋顶”设计和LED前灯。概念座位四,并拥有带有高科技界面和控制的驾驶员驾驶室。

乘客受益于休息室风格的空间,该空间具有由乐器启发的雕刻表面。

Hyundai Motor Europe,Allan Rushforth高级副总裁兼Coo,说:“已经创建了I-ONIQ概念,以反映通过现代运行的新思维。它具有大胆的设计,内部和外面,引起了对汽车可能性的未来的思考,以及能够强调我们可以为未来产品供电的方式之一的动力传动系统。“

I-ONIQ概念是在德国吕舍尔海姆的Hyundai的欧洲研发中心设计和开发的。

查看最新的现代化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