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交出新Leaf,达1.5亿

2020-01-02 08:34:01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自1933年成立以来,就在日本横须贺市下线,这是一款具有未来派意义的第二代Leaf电动汽车,也是日产汽车公司生产的第1.5亿辆汽车。日产称此刻为里程碑,将其过去和未来联系在一起。

上周,首席执行官西川弘人和首席竞争官山内康宏主持了一场离线汽车活动,在东京以南的Oppama装配厂举行。该工厂是全球生产Leaf的三个工厂之一,被认为是日产全球电动汽车生产的母工厂。

斋川说,Leaf的订单已经超出了公司的预期,即将离岸版本的销量翻番。Yamauchi说,这将使Oppama保持嗡嗡作响。

Yamauchi说:“这肯定证明了Leaf将我们的过去与未来联系在一起。”

数百名盘腿坐在一尘不染的工厂车间的工人看到了一段精彩的视频。它记录了日产汽车从想成为汽车制造商的卑微根源迈向全球知名度的时代,在那个时代,普通日本公民甚至根本梦想不到拥有汽车。

日产汽车用了55年的时间才生产出首批5000万辆汽车。接下来的五千万只用了18年。但在短短11年间,它从2006年的1亿跃升至1.5亿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