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皇家艺术车设计获奖者透露

2021-11-11 15:24:10来源:

一辆两轮车赢得了皇家艺术学院(RCA)和皇家汽车俱乐部(RAC)大陆连接设计竞赛。

选择了来自每个RCA的车辆设计课程组的一个获胜者,而整体赢家是杨柳,呈现出一个双轮,双座解释奔驰丝绒。

来自RCA车辆设计计划的25名学生被要求选择来自Veteran Car的“捐赠者车”,并分析,解构并创造未来的解释。学生在四周内拿出了从成立到提交的概念,并且只能每个人都有一个设计。

阅读这里的第一个众人电动汽车

该计划的高级导师Matteo Conti表示,“必须超越设计和造型;捐赠者车辆的身份至关重要,但设计不得依赖于技术。“

杨柳的设计“走到了简洁之外,他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未来车辆,这也提供了运输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非常完整和健全的设计建议,“Conti表示,他们称赞刘故意简单的概念背后的创新。

Guy Nicholls,RAC活动和Communications Manager补充说,参赛者也将被判“从原车到最终项目的旅程”。但我们不只是在寻找现代版本。“

电动汽车革命终于在这里吗?

“我希望这辆车尽可能简单,真的回到基础。它需要满足移动性的基本需求,同时尽可能简单。“杨柳说。他解释说,Benz Velo是第一辆小型车,但非常简单,没有比必要的大。选择了两个轮子,因为他解释说:“你真的需要四个轮子吗?你真的需要一个自动变速箱吗?“

虽然许多竞争学生选择了自动驾驶系统,但它不是简要的一部分,刘选择不纳入自主权,因为“人们仍然想开车”。

三个小组获奖者是Chan Sik Park;其梅赛德斯单简概念从课程的品牌集中的自动化集团赢得了Qian Meng,从用户专注于内外集团,凭借基于奔驰蜘蛛的概念和切斯特林,代表基础设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