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由于政府的裁决,汽车保险费可能会急剧上升

2020-06-21 16:45:39来源:

根据行业专家的说法,一项全面的汽车保险政策的平均价格可能会由于政府的裁决而每年增加75英镑。

司法部宣布了一种新的计算公式,用于计算因车祸,医疗过失或其他类型的事故而遭受长期伤害的人的赔偿金。

保险费发生了什么变化?

一次性付款计算方式的改变意味着受此类事件影响的人们将获得更多的钱。那是因为用于计算严重人身伤害索赔的赔偿额的折扣率将从2.5%降低到负0.75%。

然而,保险业的专家抨击了此举,其中包括英国保险人协会称该决定“疯狂”而“极端鲁in”。现在警告驾驶者,他们将来可能最终要支付高得多的汽车保险费。年轻的驾驶者可能会受到特别严重的打击。

普华永道英国一般保险负责人穆罕默德·汗(Mohammad Khan)说:“由于这一变化的直接结果,我们预计平均全面汽车保险保单将增加50英镑75英镑,年轻和年长的驾驶员的涨幅更高,对于年轻的驾驶员(18-22岁的年轻人)可能高达1,000英镑。而年龄较大(65岁以上)的驾驶员最多可增加300英镑。”

汗补充说:“由于保险业的竞争性质,投保人应该能够通过货比三家来减少任何影响,但是无论年龄大小,越来越年轻的驾驶员都会看到价格的大幅上涨。

“该公告还将通过提高汽车和责任再保险承保范围的价格来影响再保险定价。”

现任司法部长的利兹·特鲁斯(Liz Truss)以独立总理大臣的身份决定了保险支出,他说:“法律是绝对明确的,作为总理,我必须确保设定正确的标准来赔偿索赔人。我很清楚这是我可以设定的唯一合法的汇率。”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