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CrossBlue SUV概念车在上海揭晓

2020-07-01 16:55:47来源:
8

大众汽车在上海车展上展示了一种新的运动型SUV概念CrossBlue Coupe,展示了该公司紧凑型SUV的未来发展方向。该概念车由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总输出功率为409bhp。

轿跑车概念车是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常规CrossBlue概念车的基础上开发的,尽管大众正式表示该CrossBlue Coupe概念车将无法生产,但它指向的是一款运动型Sub-Toureg SUV,它将取代北美的Tiguan。和中国市场。

造型受到早期概念的明显影响,但是较低的车顶线和更运动的姿态使该概念与BMW X6相似。

动力通过六速DSG变速箱传递到道路上,在5.9秒内达到了0-62mph的性能数据,最高时速为146mph。大众汽车声称混合动力概念能够达到94mpg。

基于大众汽车的模块化MQB平台,发动机和变速箱选件的范围几乎是无限的。即使配备了重型电池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电动机,CrossBlue的重量也仅为222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