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edline Commodores踩HSV草坪

2020-07-08 17:53:00来源:

霍顿(Holden)通过一系列性能套件,使其更接近性能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HSV,这些性能套件旨在利用运动型车型的趋势,并为其Commodore VE Series 2提供更好的动力。

所谓的Redline Edition套装为VE Series 2 Commodore SS-V轿车,Sportwagon或ute或Calais V轿车或Sportwagon的价格增加了2500美元。它仅与支持E85的6.0升V8一起提供。

Redline套件改变的关键是独特的合金轮毂和更大,更强大的Brembo制动器,旨在减少制动距离,减少制动衰减并改善制动感觉。

Redline Commodore车型-可在Commodore轿车,旅行车和ute中使用-除旅行车以外,所有车型上的悬挂系统都更牢固(称为FE3)。较坚固的悬架包括更硬的稳定杆和减震器,设计用于减少通过角的倾斜。

就像他们所基于的V系列Commodore型号一样,除了最需要的Commodore Redline Ute以外,其他都配备了倒车摄像头,而卫星导航是整个运动车型系列的标准配置。新款Holden Commodore VE的详细信息系列2范围。

Redline套装针对发烧友和偶尔将其Commodores带入赛道的人们,旨在改善Commodore Series 2的操控性,而该系列产品并未进行通常可适应新车型或更新车型的常规悬挂装置调整。

“我们知道驾驶Holden跑车的性能爱好者会喜欢我们的运动型车型具有令人振奋的V8发动机性能的发动机性能,” Holdens销售,市场和售后执行董事John Elsworth说。

“我们知道,他们的兴趣超出了直线动力和扭矩。他们正在寻求令人满意的整体驾驶体验以及出色的底盘动力学性能。

相关内容Holden Ute:美元更多,但功能更强大《新Commodore定价指南》 Holden为豪华Caprice Holden增加了价值:我们是面向未来的Commodore First驱动器:霍尔顿VE系列2准将新型HSV E3推动了技术的发展霍尔顿准将VE系列II-模型由模型霍尔顿推出新的准将

“借助Redline Edition,我们着手改善功能,通过引入我们知道他们最看重的功能来提供终极的运动体验-赛道风格的操控性,可实现出色的道路连接和控制,并具有出色的制动力。”

Redline系列有效地为Holden提供了四层高性能汽车系列。以V6为动力的SV6揭开了序幕,而SS为人们提供了负担得起的进入V8细分市场的机会。SS-V是一种更高级的产品,而Redline则增加了对发烧友的吸引力。

与麦当劳追加销售大薯条和可乐以增加营业额和增加收入的方式几乎相同,Redline计划也是Holden增加利润的一种方式。

但是,新的Redline系列有可能蚕食入门级HSV模型。HSV与Holden在新车型上密切合作,但两家公司是分开的,并据此运作,通常可以有效地相互竞争。

由V8供电的Holden SS-V Redline手动版售价为57,790美元,自动版售价为59,7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

HSV最近出售了一款限量版GXP轿车-配备317kW 6.2升V8-售价为61,990美元,可行驶的动力强劲的HSV比Holden Redline套装便宜了约4000美元(占公路成本)。

配备更豪华的Calais V Redline的价格更为惊人,其起售价为64,4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HSV表示,Redline系列迫使HSV改善其产品范围,并为人们提供加入HSV的理由。

HSV市场营销和传播总经理Tim Jackson表示:“人们需要了解Holden与HSV之间的逻辑联系,这应该是我们两家公司的目标。”

“这种关系的优点之一是霍顿的所作所为迫使我们变得更好。最终的赢家是消费者。”

当被问及HSV是否会采用另一种更实惠的模型来有效替代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限量版GXP时,Jackson感到co恼。

他说:“我不能说我们将来会还是不会做某事。”“我们说,我们从[GXP]练习中知道,我们将学到很多东西,并且学到了很多东西。

“如果机会出现,并且对我们有意义,那么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有关正确车辆的知识。”

阅读我们对新型Holden VE Series 2 Commodore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