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宝马概念x5 edrive

2021-09-15 10:24:05来源:

这是BMW Concept X5 Edrive,一个插件混合动力车,这将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首次亮相。

它基于一个新一代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它与“四缸,Twinowower Turbo发动机”相匹配 - 被认为是汽油电机的汽油机。电动机由锂离子电池备份,锂离子电池包装在靴子底板下方。

BMW声称X5 EDRIVE可以管理高达75英里/小时,仅在电池电量上达到19英里。它还表示,该概念可以在“7秒以下”中达到62英里/小时。在今天的欧盟经济周期上,X5 EDRIVE返回74.3MPG和“在90克/ km”的二氧化碳。

与传统X5相比,其他变化包括较小的化妆品调整,专门设计的屋顶轨和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轻质合金轮。提供三种驱动模式:智能混合,纯电动或“安全电池”,保持电流电荷水平。

BMW设计为插入式混合动力车,能够从任何家用电源插座或专用的充电点进行充电。包含在其引导中是存储充电电缆的隔间,减少杂乱和混乱。

为该概念开发的高压电池安装在靴底下的“碰撞安全”​​位置; BMW表示,X5的负载能力仅为“略微减少”。

消息人士称,辐期性混合传输可能两年距离展厅可能与宝马全新的5系列范围的到来一致,这也将作为一种选择。据说BMW工程师旨在推出50g / km二氧化碳排放量。

X5 EDRIVE概念是第二个插件混合动力,用于采用BMW的电气化动力技术,EDRIVE,第一个成为宝马概念活跃旅行器。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