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顺利通过验收!多部门为中兴汽车“打CALL”

2021-07-06 16:55:23来源:
很多人都知道,中兴汽车是一家有着数十年发展历程的民族汽车企业,多年来,中兴汽车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进步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立足新的发展节点,中兴汽车正式开启了“二次创业”新征程,确立了“立足商用车,开拓乘用车,聚焦专用车,发展新能源车”多领域并进的发展战略,更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出色的市场洞察能力,相继推出了多款拳头产品。

 

 

事实上,多年以来,中兴汽车一直都备受政府部门和军方的青睐,凭着出色的综合性能以及极高的可靠性,中兴汽车出品的皮卡车型曾多次作为战地用车出口海外,从尼日利亚防爆车和警务用车、肯尼亚总统阅兵专用车到利比亚的战火锤炼,都造就了中兴汽车高水准的军车品质。

2020年,中兴汽车再次获得了多部门的认可,成功中标应急管理部多功能勤务保障车。此后,中兴汽车不忘初心和使命,致力于高规格完成该批次车型的生产交付,在短时间内迅速成立工作组,选拔专业技术骨干组建专业保障团队,协同各业务链推动产品商改和生产,并且最终确保了中兴多功能勤务保障车更好地完成验收。

 

 

在本次的验收现场,来自各部门的专家组对车辆功能、操控稳定性及动力系统等功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且认真检查了多功能勤务保障车的绞盘、电台、UPS、照明等专用配置,确保万无一失。此外,专家组还与中兴汽车领导就多功能勤务保障车的设计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交流碰撞出了宝贵的意见,为今后的产品改进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按照最初的计划,该批次的多功能勤务保障车将会奔赴甘肃、西藏、贵州等路况复杂、环境恶劣地区,帮助各部门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由此可以看出,中兴汽车具有极高的可靠性,能够执行恶劣条件下的各种任务,多年传承下来的军车品质绝非浪得虚名。

笔者相信,凭借多年在专用车领域积累的实践经验,中兴汽车该批次的应急管理部多功能勤务保障车一定会不负众望和使命,以出色的表现完成各部门的任务,进一步发扬中兴汽车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