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巴黎推出颜色编码的贴纸以减少汽车污染

2020-04-12 09:45:21来源:

巴黎-巴黎推出了一个新的颜色编码贴纸计划,以限制汽车使用,这是其最新的尝试,旨在减少空气污染,许多市民将此归咎于咳嗽,眼睛刺激和流鼻涕。

“关键”航空系统禁止在首都从1997年1月至2000年12月之间注册的所有柴油汽车(通过挡风玻璃上的灰色标牌标识)。法国的3200万辆汽车中约有6%属于此类。

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Anne Hidalgo)表示,她希望将禁令从周二开始扩展到2001年至2005年之间注册的车辆,颜色为棕色,占法国车队的14%,以更好地解决烟雾问题。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在周一晚些时候做出最后决定。

城市中车辆产生的污染常常在城市上空形成灰蒙蒙的雾霾,并成为地方卫生当局日益关注的问题。

当烟雾水平高时,提供免费的公共交通工具只取得了有限的成功。当局还试图根据车牌限制在空气污染高峰期间进入首都的车辆。

巴黎市政当局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警方将发现彩色编码的方案易于操作。她无法估计该城市将影响多少辆汽车。

伊达尔戈(Hidalgo)还增加了停车成本,在周六和8月的假日期间禁止免费停车,并且正在将塞纳河两岸的高速公路变成河滨公园。

周一,法国一些地区被汽车,尤其是柴油发动机排放的高水平超细颗粒和有害健康的微粒所笼罩。

“我真的能感受到污染。我有小孩,我可以在他们的皮肤和头发上看到它。一位巴黎人玛丽(Marie)告诉路透社,真是太可惜了,在巴黎,我们称之为光之城,我们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另一位巴黎人亨利埃特·罗宾(Henriette Robine)说:“我从不咳嗽,但今天我咳嗽得很厉害,鼻子流鼻涕,这的确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