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零售商说,即使小幅降息也有帮助

2020-01-06 14:34:44来源:

汽车分析师表示,美联储(Fed)的基准利率下调今年不太可能对购车者产生太大影响,但一些汽车经销商不同意。

经销商上周在《汽车新闻零售论坛》(Automotive News Retail Forum)上表示,新车价格上涨和其他承受能力的担忧使客户紧张。芝加哥。他们表示,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可能会缩小某些客户的规模,并通过降低平面布置图成本来帮助经销商。

该国央行上周将基准利率下调了四分之一。在7月31日削减了25个百分点之后。

Penske Automotive Group地区副总裁Dave Wallace表示,经销商可以从较低的借贷成本中受益,因此可以将部分储蓄转嫁给客户以促进销售。

华莱士说:“即使汽车变得越来越[昂贵],[降低利率]也会降低他们的付款。”“人们受付款驱动。”

华莱士说,较低的利率也增加了专属金融公司继续提供0%金融交易的可能性。汽车购物网站埃德蒙兹(Edmunds)指出,由于利率高于正常水平以及汽车制造商的其他成本压力,今年夏天无息融资交易减少。

他说,在华莱士的亚利桑那州地区,Penske经营着许多高档奢侈品牌的商店,这些地区的客户群对利率波动的敏感性较低。

Zeigler汽车集团在密歇根州和伊利诺伊州经销店的总裁Aaron Zeigler说,较低的利率有助于消费者和经销店的布局。

齐格勒说:“这使汽车价格便宜了一点,这帮助了市场。”

Group 1 Automotive Inc.美国业务总裁达里尔·肯宁汉姆(Daryl Kenningham)表示,即使降低边际利率也可以改变运营成本。

肯宁翰说:“这是巨大的。”他引用了美联储降息前从2018年到2019年加息的影响。他说,第一组的年度库存几乎相同,但是当费率更高时,今年的平面布置费用每月增加150万美元。

肯宁汉说:“我们的利润率为4%。”“每一分钱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