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4丰田卡罗拉轿车评论

2020-07-03 10:52:52来源:

保罗·默雷尔(Paul Murrell)的2014年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轿车评论,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和判定。

简而言之,卡罗拉在2013年成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是首辆创下这一纪录的丰田汽车,该公司希望新的卡罗拉能继续保持冠军。

实用的说法多年来,丰田卡罗拉几乎一直是保守买家的默认选择。第11代轿车并没有取得什么新突破,但这就是卡罗拉买家所喜欢的方式:许多小的改进,而不是任何过于激进的改进。

在新丰田花冠发布会上,丰田高管竭尽全力告诉我们,新设计与旧设计有何不同。前面有一个T形图案,一个薄的上格栅和前灯延伸到角落之外。引擎盖具有弯曲的边缘,没有锐角,从视觉上延伸了汽车的前部。尾灯和停车灯均为LED。

丰田将其称为“现代声望”造型。我们称其为“无礼”,这是礼貌地说“平淡”的方式。但是正如他们所说,美丽是情人眼中的一环,毫无疑问,新花冠非常聪明,简单,并且一定会吸引其潜在市场。

美国汽车设计大师哈雷·厄尔(Harley Earl)非常清楚,购买大众需要时间来适应激进的新设计。丰田已经形成了一种艺术形式,即不会在忠实的买家面前走得太远。一件事可以肯定:丰田迈出了小步。这就是为什么它这么多年来取得如此成功的原因,也是为什么自1966年以来它在澳大利亚销售了超过125万辆花冠的原因,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卖出了4000万辆的原因(据丰田公司称,其中有2600万辆仍向其所有者提供服务)。

Yasui Shinichi是花冠的全球总工程师。他声称这种新模型“更具野心”,并承载了47年的DNA重量。卡罗拉(Corolla)在全球16个工厂生产,并销往150多个国家/地区;澳大利亚的车型则在丰田(Toyota)的泰国工厂生产。简短的目的是“回归基础”,为此,丰田公司认真听取了当地客户的意见。显然,这些客户坚决要求获得丰田的形象和可靠性和耐用性的声誉。

微小的改进比比皆是:轴距已推出100毫米,车身已推出80毫米,前排座椅靠背更纤薄,微小的增加使后排座椅膝盖空间增加了92毫米。听起来虽然不多,但可能与您的膝盖是否压在前排座椅的后部不同。

内部使用对比鲜明的深色和深色调以及两层划线来营造空间感,实际上,由于内部空间的原因,卡罗拉与中型汽车的差距不大。方向盘角度已改变了两个角度,转向比从17.3:1降低到16.1:1,座垫加长了,驾驶位置略有改变。

更重要的是,在墨尔本,悬架和行驶动力学已在当地进行了调整,以提高高速直线稳定性,许多海外市场也采用了这种改变。

1.8升四缸双VVT-i发动机输出的功率又增加了几千瓦(现在为103),在转速范围(4000rpm)时产生的173Nm扭矩更低。手动模式达到了官方宣称的7.0L / 100km,提高了4%多一点。汽车被称为多驱动器(并增加了2250美元)。它是CVT单元,但由于使用了变矩器,因此不会像大多数其他CVT那样打滑。它实际上奖励平稳的驾驶和轻度至中度的油门使用,以返回官方的6.6L / 100KM油耗。

新款卡罗拉的驱动力比许多人预期的要好得多,但是对于大多数买家而言,他们所寻找的就是无故障,无忧的运输,并且会得到很好的服务。CVT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一种,除非您真的将CVT推向了极限(大多数花冠驾驶员都不会这样做),否则CVT会毫不费力地完成任务。您不会(或不在乎)它是CVT,而不是真正的自动变速器。强大的扭矩以4000rpm的转速在线运行,这使交通流量的压力减轻,并让超车更加自信。

风噪声低至令人愉悦,入门级的Ascent配备15英寸的车轮和65根轮廓轮胎,道路噪音得到了抑制。即使向上移动至较大的车轮和较低轮廓的轮胎也不会产生明显的变化。我建议,尽管调车比舱口要舒适得多,但操控却是精确且可预测的,我有信心将其以远远高于90%的卡罗拉购车者尝试的速度扔到角落。

丰田修改了车型阵容。入门级仍然是Ascent(预计将占销售额的70-80%),为20,740美元,尽管(根据丰田公司)具有价值2000美元的附加功能,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减少了250美元。接下来的范围是SX,起价为22,990美元,有效取代了Sport和Conquest(价格比前者低500美元,比后者低1500美元)。最重要的是ZR,价格为$ 30,990(比即将离任的Ultima少$ 1000)。

卡罗拉轿车显然与2012年底首次亮相的掀背车完全不同。它具有不同的轴距,不同的齿轮比,不同的转向比以及许多其他差异。轿车针对年龄稍大一些的人群,他们对豪华和舒适性比对敏捷性和运动性更感兴趣。

对于市场上购买新花冠的大多数人来说,好消息是它仍然是花冠。这个公式很好地为丰田服务,他们现在不会改变它。

2014年丰田卡罗拉轿车

价格从$ 20,740美元起(加上ORC)保修,三年,100,000公里安全等级5星级ANCAP(预计)发动机1.8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POWER / TORQUE 103kW / 173Nm变速箱六速手动变速器,可选七速-步骤CVT自动车身4.62m(L); 1.78m(宽); 1.46m(H)重量1250kg(上升手册)THIRST 7.0L / 100km(手动,组合)6.6L / 100km(自动,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