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超大价格的Hero Xtreme 200R瞄准入门级Bajaj脉冲星

2020-07-26 18:52:48来源:

Hero在高端细分市场上没有任何松动,大胆的定价将帮助Xtreme 200R获得良好的影响力

Hero MotoCorp和Bajaj Auto在印度两轮车市场上分别领导两个不同的细分市场,分别是前者的入门级通勤者细分市场和后者的入门级高级细分市场。两家公司都计划扩大在这两个领域的投资组合,因为Hero计划推出两种新产品,而来自Bajaj的Platina的新版本将采用Passion和Splendor等入门级车型。

Hero将推出Xtreme 200R,其价格将大幅降低,大大降低了其主要竞争对手Pulsar 200 NS和TVS Apache RTR 200 4V。Hero已经在东北州的Rs推出Xtreme 200R。88,000(Ex-Showroom),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扩展到整个印度。Hero Xtreme 200R的价格是其成功的关键。

Hero在高端细分市场上没有任何松动,大胆的定价将帮助Xtreme 200R获得良好的影响力。泛印度的发布预计将在两个月内进行,该公司将提供单通道ABS系统,这将使其成为ABS附带的最便宜的自行车之一。

Hero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正式推出Xtreme 200R概念车,该公司花了两年时间才透露量产版本。Xtreme 200R并没有给市场带来任何新东西,因为它的前部是常规的伸缩式悬架,后部是单震,还有LED尾灯和混合数字和模拟的组合仪表。

悬架调整为舒适而非操纵。Hero Xtreme 200R由199.6 cc单缸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8.1 bhp的功率和17.1 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前后均配有Brembo盘式制动器。

Hero在踏板车领域也失去了3%的市场份额,因为他们在125 cc踏板车领域没有任何产品,由于TVS和Suzuki的新产品的推出,其增长速度非常快。Hero将在印度推出两辆新的125踏板车,这将有助于该公司提高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