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对250亿美元政府贷款计划“满意”

2020-07-11 16:53:06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周四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应该能够充分利用其250亿美元(合300.4亿澳元)政府贷款计划中用于新技术的部分。

瓦格纳在宣布在弗林特建立新发动机工厂的仪式上对记者说,许多贷款计划的细节仍然必须由美国能源部撰写,但通用汽车可以使用众议院周三批准的版本。

他说:“我们希望看到它们被编写为包括所有可显着改善燃油经济性的新技术,但该立法的确也有具体的指导方针。”

通用汽车正在开发雪佛兰Volt,这是一款可充电的电动汽车,其电池续航能力可达到65公里,并使用小型内燃机为发电机提供动力,之后再使汽车运行。它还将其双模式气电混合系统扩展到更多模型。

他说:“这些事情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巨大进步,因此,我认为这些事情应该有资格获得支持。”他说:“还不清楚还有什么其他事情,包括零件供应商。”

瓦格纳还表示,他对美国参议院周三批准的电动汽车新税收抵免感到满意,因为这将帮助人们购买电动汽车,并结束该国对石油的依赖。

瓦格纳说:“政府应该刺激这项技术是有道理的。”

根据参议院版本,纳税人可要求购买插电式电动汽车抵免最高额度为7,500美元的抵免额。众议院正在准备类似的能源税减免措施,但与参议院的措施不同,这将对立法者在国会本届会议的最后几天提出折衷方案构成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