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确认Arteon射击刹车正在路上

2020-03-29 13:35:30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新旗舰车型Arteon的车身加强版正在开发中,该公司的顶级轿车的射击制动版本的设计现已签署。

尽管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但该消息与Arteo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和中国推出的消息同时出现。

•大众Arteon 2017回顾

新的射击制动器可能会引入更大,更强大的发动机选件,而Auto Express去年获悉,大众老板正在讨论在Arteon中推出新的六缸发动机的可能性。

中型和全尺寸汽车产品线负责人Elmar-Marius Licharz博士在2017年告诉《汽车快报》:“我想做一个[Arteon]投篮刹车-这些计划正在进行中,但尚未最终确定。”

在谈到Arteon所基于的MQB架构的灵活性时,Licharz补充说:“如果我们制造六缸发动机-我们正在为Arteon讨论它,那么我们已经在原型车中制造了它-这将是您可以在Atlas中使用的发动机,反之亦然。”

目前,在整个欧洲大众集团中,没有基于六缸发动机的MQB底盘在欧洲销售的车型。如果大众决定在Arteon中继续发展六缸发动机,那将是第一个。

大众将自己定位为大众集团中更高级的主流品牌,并且在声誉方面比斯柯达或SEAT更接近奥迪。Arteon是大众汽车公司第一次真正进军高端市场,该市场可能有大批量生产。它设计用来代替BMW 4系Gran Coupe和Audi A5 Sportback。

您会购买新款大众Arteon的射击刹车版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