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必须遏制内斗-再次

2020-06-20 07:45:27来源:

鉴于福特的宫殿起义历史悠久,前波音公司高管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于2006年到任时,最大的担忧是他将成为现代的邦克·努德森(Bunkie Knudsen)。

克努森曾一度成为通用汽车的拥护者,但在1968年被任命为福特公司总裁,并迅速陷入了福特危险的政治环境中。这是公理的:局外人无法幸免在玻璃屋行政套房中发动的战争。

但穆拉利不仅生存了下来,还改变了有毒的文化。

转型的关键时刻发生在穆拉利(Mulally)周四著名的高管会议上。在2006年,时任美洲区总裁的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提出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将推迟新车的生产。穆拉利称赞菲尔德斯(Fields)而不是嘲笑他,并在2014年赢得首席执行官职位的道路上。那个星期四似乎使福特转向了更多的凝聚力和协作。

因此得知在后穆拉时代,内斗又回来了,真令人沮丧。福特公司以产品为中心,以过程为导向,财务上严格的企业文化一直令人赞叹不已。但是,耗能的自相残杀战争并不是其中之一。

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并不是福特的新人,他曾在董事会任职并经营公司的移动部门超过一年。但如今,他似乎像2006年的穆拉利和1968年的克努森一样脆弱。

权力斗争也混淆了沟通策略。最近,福特的外部沟通暴露了内部竞争。新闻成为一种政治工具,而不是政策指导。次要内容被夸大了,重要的细节被忽略了,公司的看法被扭曲了。

例如,福特因未能提供清晰的愿景而付出了代价,因为愿景无法将其在自动驾驶汽车,乘车共享和电动汽车方面的真正努力结合在一起。该公司向包括华尔街在内的主要成分发出的信息已经混乱。

这一切都必须停止。当比尔·福特(Bill Ford)(现在直接控制公司沟通)在2006年将工作移交给穆拉利(Mulally)时,他得到了穆拉利(Mulally)的支持。有效。他需要再次将其作为优先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