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Dayco的真空泵使其简单

2020-05-09 14:45:25来源:

今年,兴奋的情绪席卷了Dayco Products。这家供应商选择了一种产品,它相信这不仅会增强自己的业务,而且会在电气化和轻量化加剧的时代改变汽车的运行方式。

Dayco将这种技术称为ACTIVAC。而且与整个行业中出现的下一代技术大不相同,该组件使用了一种技术含量极低的方法来提供更好的捕鼠器。

ACTIVAC是一种真空发生系统,使用基本物理原理消除了对更重,更昂贵的泵的需求。这项技术在市场上的出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经过多年的发展,该泵于去年秋天在2017年福特F-150的制动系统上首次亮相。F系列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但根据Dayco所说,制动系统只是开场白。通过重新引导自然流入发动机的空气,ACTIVAC可以基本上替代任何机械或电动真空泵。

高管表示,Dayco预计该技术将在不久的将来占其全球汽车业务的20%。

该产品使用一种称为文丘里效应的原理,这种现象是对流体动力学的观察,已有两个世纪的历史了。通过迫使空气或流体通过管道或节流阀的狭窄部分以产生真空,从而降低空气或流体压力。

突破是发现如何将这一概念应用于批量生产的汽车,以解决减轻重量的要求,以及工程学上希望限制消耗多少发动机(或电池)来运行零部件系统的动力。

Dayco全球计划和产品管理副总裁Paul DiLisio说:“这几乎是不折不扣的。”“这可以降低系统成本,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制动性能。”

与机械真空泵相比,ACTIVAC系统的重量为1.82磅,最大可减轻重量6.2磅。它还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高0.3%。

与电动泵相比,该系统使重量减轻了约5磅,每辆车可节省大量成本。

在F-150中,ACTIVAC用于配备了第二代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的皮卡上。皮卡以前使用的是机械真空泵。

“这个故事的非凡之处在于-这对我们来说是新技术。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新技术,他们做什么?他们将其放在旗舰机型上。” DiLisio说。“您谈论的是这项技术的认可。对于我们来说,这非常令人兴奋。”

与Dayco合作并拥有执行器技术的一些专利的福特汽车公司对该系统感兴趣,因为它比现有的真空发生技术更轻,并且不会给发动机造成额外的寄生损失。

福特发言人吉扬·卡迪兹(Jiyan Cadiz)说:“它可以调节,并且可以电子控制。“这是双赢的。”

产品成长

根据DiLisio的说法,Dayco是一家以生产汽车减震器,皮带和皮带轮而闻名的私人公司,目前在F-150之外的书上有六个项目,这些项目将在2022年车型年之前使用ACTIVAC系统。

他说:“这可能是目前我们增长最快的产品线之一。”“它的潜力很大。”

第二款配备ACTIVAC的汽车也将于今年夏天发布,该车还将配备制动系统。官员说,未来的项目将扩展到其他制造商,其他类型的发动机和其他车辆系统。该公司打算将该技术用于燃油蒸汽净化,曲轴箱通风,涡轮增压器压缩机和再循环阀控制。

Dayco预计,到今年年底,阿肯色州约10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的年产量将达到500,000个ACTIVAC。该公司拒绝透露单价,预期收入或对ACTIVAC开发和生产投入的资金。

Dayco特别看到了用于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的ACTIVAC市场,该发动机比大型自然吸气发动机产生的真空少,并且需要机械和电动泵来运行车辆中的辅助系统。

Dayco已获得ACTIVAC的少数多项正在申请的专利和六项已获授权的专利,包括其具有椭圆形喉管和双曲线壁原理的文丘里管的设计。

Dayco阀门和执行器技术总监Jim Miller表示:“如何使收缩变得独特”,自产品推出以来就一直在使用。“那里有很多不同的文丘里管设计。”

从执行器到生产

ACTIVAC系统的制造时间为6年,但最初吸引了福特对F-150的注意力的产品并未进入最终生产。它只是一个执行器。

“当时我们所拥有的只是一个气动执行器,”米勒说。Dayco从2011年开始开发执行器。

负责该项目的米勒将其描述为该公司高级工程团队的重新启动。

经过一年的发展,该公司在阀门和执行器技术方面取得了最大的成功,这是以前从未开发过的领域。从这些早期的令人鼓舞的结果来看,完整的ACTIVAC系统逐渐出现。

米勒说:“过去,我们有一支先进的工程团队,但老实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推向市场。”“因此,当我在2011年负责高级工程团队时,我的个人目标是不再重复。”

该公司因ACTIVAC荣获2017年汽车新闻PACE奖。PACE奖授予那些在汽车行业实现产品和工艺创新并在商业上得到商业应用的公司。

相关文章电气化可能杀死未做好准备的供应商